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是公有云的杀手级应用

大数据是公有云的杀手级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分析正在推动公有云计算的快速增长。为什么呢?因为它解决了实际问题,提供了真正的价值,并且很容易在公有云部署。根据Technology Business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排名前50的公有云供应商在2013年第四季度收入狂涨47%,达到62亿美元。

来源:网界网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大数据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分析正在推动公有云计算的快速增长。为什么呢?因为它解决了实际问题,提供了真正的价值,并且很容易在公有云部署。

我们可以从具体数据中看到这个事实。根据Technology Business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排名前50的公有云供应商在2013年第四季度收入狂涨47%,达到62亿美元。

这些最新数据显示,公有云供应商正在使用数据来推动自己的业务、获得新客户,以及扩大特性和功能。虽然公有云客户想要存储和计算服务,很多最近部署大数据系统的客户发现,公有云是大数据使用的最佳最具成本效益的平台。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谷歌和微软等公有云供应商在其云计算(无论是NoSQL还是SQL)中提供自己的大数据系统。这与DIY大数据不同,DIY大数据意味着分配你数据中心的绝大部分到来处理大数据,并且在某些情况下,需要花费数百万来购买数据库软件。

大数据正在推动公有云部署,这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云计算成本是购买大数据资源的一小部分。

在过去几年中,云计算对云计算和云计算到企业数据整合变得更好了,企业更容易在云计算中建立大规模数据库,并将这些数据库与任意数量的业务数据库(基于云计算或内部部署)进行同步。

在大多数情况下,公有云可以为大多数大数据系统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因为它们可以提供自动扩展和自动配置。

因此,大数据+云计算=天造地设?对于新技术,我们总是会遇到新问题,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遇到的障碍并不多。大数据将会在未来继续推动更多的公有云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