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让大数据变成智慧数据

让大数据变成智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oyalty New Zealand公司以其Fly Buys计划而闻名,该计划是通过在超市里购物赚得Fly Buys奖励点数以换取航班机票。类似这样的忠实用户回馈活动,其背后的深层次意义在于其收集用户数据之后再为用户制定独特的营销活动并带来更加有趣的消费体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5月1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数据分析 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9日 综合消息: 当技术被放到市场中进行销售时,就能让企业用户真正看清大数据中所蕴藏的智慧数据,而这则足以改变整个企业的业务重心。市场营销公司Loyalty New Zealand最近就是这么想的。

Loyalty New Zealand公司以其Fly Buys计划而在新西兰闻名,该计划是通过在超市、卖场里刷Fly Buys会员卡卡购物赚得Fly Buys奖励点数,积攒到一定的奖励点数后可以换取航班机票。

Loyalty New Zealand公司CEO Stephen England-Hall表示,类似Fly Buys这样的忠实用户回馈活动,不再仅仅是攒积分或是免费换赠那么简单,其背后的深层次意义在于其收集用户数据之后再为用户制定独特的营销活动并带来更加有趣的消费体验。

England-Hall认为,这些忠实用户回馈活动代表着数据与分析技术,也代表着一个所有人都能加入其中的巨大数据平台。用户忠实度在未来将更多的体现在数据网络以及媒体分发渠道当中,而不再仅仅代表着积分与奖励。

但是在进行任何数据分析之前,England-Hall认为最重要的、最有效的数据需要被先行提取出来,而这也是那些尖端技术能够派上用场的地方。

无论是大数据还是小数据,数据量以及数据格式并不重要,因为已经有很多相关的技术能够应付这些问题了。真正重要的是企业是否可以从这些数据中找到能够带来用户增长的信息。

England-Hall还强调,这些智慧数据的重要性可以相比于“直接可使用的自然资源”。得到了这些数据就意味着需要使用这些数据,这是当前最有经济价值的商业财产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