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Android版Facebook消息应用推出语音通话功能

Android版Facebook消息应用推出语音通话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本周将Android版Messenger应用升级到4.0版,推出了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和其他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WiFi网络免费通话,而通话对象甚至可以来自其他国家。

来源:新浪网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Facebook Android 语音通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acebook本周将Android版Messenger应用升级到4.0版,推出了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和其他新功能。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WiFi网络免费通话,而通话对象甚至可以来自其他国家。这项功能最早已于去年在iOS应用中推出。虽然用户也可以通过蜂窝网络使用该功能,但却要支付数据流量费。

与此同时,最新的Android版Messenger应用还包含了联系人分组和消息转发功能,这些功能上周已经在iOS应用中出现。

最后,这款新应用还可以创建快捷方式,方便用户直接从主屏上参与到任何对话中。这样一来,不必经过应用内部的一系列操作,便可直接调用重要内容。Facebook Messenger 4.0目前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Play下载。

Facebook最近在聊天领域动作不断,先是2月斥资16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上月又推出了Windows Phone版Messenger,之前还关闭了这项服务的Windows和Firefox版,专心探索移动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