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政务来袭 通达OA实现电子政务多级联动

移动政务来袭 通达OA实现电子政务多级联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月初的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南京政协委员开会首配iPad,官方称4年省150万元印刷费,这一新闻迅速引起了网民热议。暂且不关注是不是真的省钱,但从中可以看出“移动政务”已成为趋势。

来源:中国计算机行业网 2014年2月11日

关键字: 通达OA 政府信息化 媒体投稿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1月初的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南京政协委员开会首配iPad,官方称4年省150万元印刷费,这一新闻迅速引起了网民热议。暂且不关注是不是真的省钱,但从中可以看出“移动政务”已成为趋势。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通达信科去年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简朴政府”的号召,推出通达OA政务版,同时也开发了移动端的应用,走在“移动政务”前端,为提速政府信息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政府日常政务工作量的逐年提高,对电子政务需求越来越明显,不仅要提升传统信息化手段的效率,还要引入协同管理的思维模式以及新兴的信息化技术,将管理的范围从平面的实体世界转向立体的虚拟管理平台。

基于服务政府十年之久的行业经验,依靠软件成熟度高,并且积累了大量的政府、学校、事业单位用户群体的优势,通达信科率先发力政务市场,推出具有普及意义的“通达OA政务版及T10政务云平台”,帮助政府部门高效提升电子政务信息化水平。

“通达OA政务版”广泛应用于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国有、中央企业等政务部门及单位,突出其求高效、讲科学、重事实的特点,针对上下级沟通难、部门成员管理难、权利义务划分规范难,以及工作流繁琐不易控制,权限筛选规律呆板等状况,重点帮助政务单位实现严格的公文管理传递、领导分级监管、基层数据采集与统计交换、精细化权限划分、工作步骤自动流转等目标,有效提升政务办公效率。

在实际应用方面,通达OA政务版提供集中式、分布式以及混合式等多种部署模式,既能满足中小规模单位的快速部署需求,从而节约政府建设成本、缩短建设周期,又能应用复杂机构模型场景下多层级组织机构之间独立运行以及数据交换的要求。功能设计全面遵循国家相关管理规范,具备优秀的电子公文处理能力,实现机关内部公文、会议、信息、督查等主要办公业务的数字化和网络化,并根据信息化推进进程的要求,支持全面无纸化公文和纸质与电子公文相结合的混合模式。其整体方案的轮廓与构想,完全贴合将政府办公流程纳入信息化平台的需要,能够彻底满足政务处理实行全面信息化的目标。

更为重要的是,“通达T10政务云平台”以全新的电子政务新模式,实现在多级联动、集中管控,各级子机构应用系统内部均可自由地通过中心服务器进行文件、信息交换,单位与单位之间通过专门的文件和信息加密传输交换系统进行交换等功能。

在产品形态上,通达OA已经从“卖软件”一条腿走路发展到“卖软件”+“解决方案”两条腿走路。“我们不希望政务版OA只局限在解决无纸化审批、信息共享和知识协作这些工具层面。”通达CEO高波表示:“我们更希望OA能够在帮助政府管理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更有效率地实现各级之间的政务往来工作。”

信息技术的快速的发展,为移动办公的发展拓宽了道路,3G的商业化更加速了移动办公的进步,面对智能终端在移动办公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达信科也在移动端开展了布局,通达OA政务版也推出了配套的移动端应用,目前推出的包括安卓手机客户端、E人E本Pad客户端,有效帮助政府用户实现简单、快捷、轻松移动办公,同时在移动安全领域也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政务信息化的发展。

面向新的一年,通达信科将继续推进在政务市场的发展战略,加大研发力度,加快创新脚步,力求保证政务市场的先发优势,并通过成熟、可靠的产品站稳领先地位。相信,在通达信科的引领和推动下,我国移动政务将会迎来全新的变革,通达信科将始终如一的为政府、事业单位工作效率和国民服务形象的全面提升保驾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