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平台升级价格下调 天翼云树立行业新标杆

平台升级价格下调 天翼云树立行业新标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翼云上海二期新资源池正式推出,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用户的广泛讨论。新资源池一经推出,各专业媒体和业界专家就纷纷预测,天翼云此番升级扩容,必将携规模优势祭出新一轮降价和促销活动,给其它云主机厂商出一道难题,为中国云主机行业树立一道新标杆。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6日

关键字: 电信天翼云 云主机 云计算 服务器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翼云上海二期新资源池正式推出,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用户的广泛讨论。新资源池一经推出,各专业媒体和业界专家就纷纷预测,天翼云此番升级扩容,必将携规模优势祭出新一轮降价和促销活动,给其它云主机厂商出一道难题,为中国云主机行业树立一道新标杆。近日,天翼云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些猜测,宣布了新的价格体系,部分规格云主机的降价幅度超过了40%.其降价幅度之巨、优惠力度之大,大大超出了人们先前的预期。

50元即可拥有云主机 最高降幅超过40%

天翼云官方宣布,从5月5日上午9时起,天翼云将对其云主机产品进行全面的价格调整,部分规格云主机的降价幅度将超过40%.比如,配置为CPU 1核、内存1G的云主机,在新价格体系下最低仅需50元,让你“白菜价”即可拥有自己的高性能云主机。又如,仅需花费原来CPU 1核、内存1G主机的价格,即可享受新价格体系下CPU 1核、内存2G的主机服务,让你体会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50元便拥有自己的云主机?这是什么概念!当前各大主流云主机厂商入门款云主机的价格如下:

\

难能可贵的是,与其它云主机厂商的花哨宣传不同,天翼云此轮降价调整并不以牺牲性能为代价,而是完全得益于规模效应带来的成本下降,对新老客户做出的实实在在的感恩回馈。实际上在性能方面,整装上线的上海新资源池不仅保持了原有高规格的I/O、CPU和带宽,还陆续增加了快照、镜像、负载均衡和VPC等新功能,提升了用户数据使用的安全性和多台主机使用的稳定性。

迎接5.17电信日 新老客户畅享8折优惠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电信日,在ICT高度融合的今天,身为电信旗下的天翼云,怎能不有所表示呢?天翼云官方宣布,5月电信月期间,新老客户在享受新价格体系带来的超级优惠和高性价比外,针对6个月以上的订购客户,还将额外享受8折优惠的给力惊喜,真可谓力度不小。小编简单测算一下,每个月只需花费40元即可享受超值的云端享受。

全新低价遇上节日促销,惊喜真是一波接着一波。笔者在浏览天翼云官方论坛时发现,很多老用户都表态不打算放弃这个难得机会--尽管目前费用已经续到了2020年;很多新用户更是表示,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低点买入”机会,绝对不会放过。

引领行业发展 托起“价格可承受、可普遍获取”的一片云

今年电信日的主题是“宽带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电信联盟在阐述这一主题时认为,“数字宽带发展是一种能够加速可持续发展的变革工具。为充分发挥其潜力,必须大力推广高速宽带网络、使其价格可以承受并可普遍获取。”云主机作为云计算产业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不妨也把它看做是云计算产业的“宽带”,而如何大力推广、使其价格可以承受并可普遍获取,是摆在所有云主机厂商面前的责任和挑战。

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国家队和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天翼云始终坚持并用行动引领和推动着中国的云计算普及浪潮。此次借上海新资源平台全面整装上线之机,天翼云推出前所未有的降价与大促活动,正是直面和接受这种责任与挑战,努力把中国云计算朝着“价格可承受、可普遍获取”方向推进的一次最佳实践,为中国云计算行业厂商树立了一道新标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