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安富利中国与IBM合作 以拓宽分销渠道

安富利中国与IBM合作 以拓宽分销渠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渠道分销商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IT产业,诸多企业开始把IT解决方案分销业务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具来抓。面对国内遍布的本地渠道分销商,作为与IBM有着悠久合作历史的安富利中国便把“增值”着重的加在分销商名称的头部。

来源:CSDN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IBM 安富利 IT服务 Linux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渠道分销商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无需多言,正因于此,在竞争日益激烈的IT产业,诸多企业开始把IT解决方案分销业务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具来抓。面对国内遍布的本地渠道分销商,作为与IBM有着悠久合作历史的安富利(Avnet)中国便把“增值”着重的加在分销商名称的头部。面对未来IT市场逐渐严峻发展形势,“增值”分销商不仅可以帮助IT企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使得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可以扶植企业在新技术应用与新产品研发上做出普通渠道分销商做不到的附加价值。

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安富利科技集团亚太区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吴坚申(George Ng),就目前安富利的发展与IBM的合作现状就行交流。

安富利中国08年进入国内市场成绩斐然,强化自身“增值”分销商能力

中国作为安富利科技集团的不可或缺的战略市场,安富利中国与2008年挂牌成立,09年便创造了1亿美金收入的傲人成绩。目前,中国区员工超过250人,并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建立了测试中心,另外武汉,沈阳,西安等地的测试中心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面对国内复杂的渠道环境,目前安富利中国已与超过1000家渠道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吴坚申向记者介绍,安富利中国一直坚持与普通渠道商区分,重点在企业“增值”业务解决方案方面发力。售前:帮助客户整理需求,一对一的做用户需求分析,在量身定做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同时,还会尽力提供一个优势的价格。售后:向服务企业提供一年定期工程师培训,实时软硬件更新,帮助企业更快速利用采购资源。除此之外安富利中国会更深层次的向企业提供更针对性的商务支持,利用自身丰富的IT资源培训,提升服务企业人才在本行业的专业程度,做跨越渠道商层次全方位技术支持服务。

安富利中国凭借“诚信”信条和自创方法论赢得包括IBM等客户的青睐

当记者问道安富利中国是什么原因吸引IBM成为其第一大渠道分销商时,吴坚申分析:安富利有一套自己完整的“方法论”适用于各种行业和技术。安富利中国现在正研究把国外一些利用方法论总结出来的很成熟的解决方案带给国内用户,让更多的国内用户体会到的方法论带来的不同体验,这也是一个有责任分销商的价值体现。

另外,作为一家传承近百年历史的IT公司,安富利中国始终把“诚信”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在保持。安富利中国努力吧“诚信”原则与股东利益做到最有效的平衡,保证安富利中国挣到的每一分钱都是对得起良心的。所以这也是包括IBM在内的安富利用户最看重的要素。

IBM Powerlinux已经在安富利中国部分政府行业用户上开始尝试应用迁移

当记者问道如何看待IBM Powerlinux技术时,吴坚申回答:“虽然就市场来看相比UNIX的技术稳定性Linux还有一些不足,但是Linux的灵活特性以及众多的Linux应用已经让IBM看到了的其中的市场潜力,目前安富利中国已经有IBM PowerLinux最多成功案例。” 吴坚申继续聊到PowerLinux行业应用方面,“国内很多的政府行业用户是最积极做迁移测试的,他们无疑也是看中的Linux的开源特性,想第一时间尝试使用这个Power与Linux的搭配。”

另外,吴坚申还是提醒用户,因为UNIX与Linux还是有区别,不要只关注IBM PowerLinux服务器很有诚意的价格,安富利建议用户在做迁移的时候,应该用更多的时间测试旧应用在新平台的兼容性,目前确实有部分应用水土不服,需要有一定技术基础的调试才可以成功迁移,安富利中国也会为真正想做应用迁移的用户做技术上服务支持。

安富利中国的人才培养计划

随后吴坚申介绍了安富利中国的人才培养计划:因为安富利中国是一家IT服务型公司,所以人才就是公司的财富,人才培训也是公司重点关注的管理环节,也是公司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撑点。安富利理解的“人才培养”不仅仅是技术学习,还包括管理沟通,公司组织架构方面,我们都要不断地探索学习充分挖掘发挥人才的潜力。

最后吴坚申向记者展望了安富利中国的未来发展战略,未来安富利中国将进一步联合包括IBM在内的国内供应商伙伴资源着力在金融,政府,制造,电信四个行业谋求新的突破。另外,安福利中国除继续加强与IBM合作之外未来重点目标将是数据分析系统BI(Business Intelligence)和信息管理(Information Management)两方面解决方案建设。安富利将更多把国外资源和技术带到中国,与中国企业分享交流,最终产生更好地针对中国企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