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Violin Memory解雇CEO两周后COO辞职

Violin Memory解雇CEO两周后COO辞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存存储供应商Violin Memory失去了另一位高管:首席运营官Dixon R. Doll已经辞职。该公司生产的闪存存储阵列可以加快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的计算操作,随着闪存存储变得越来越商品化,该公司面临着来自存储巨头(EMC)和前任Violin总代理惠普的激烈竞争。

来源:网界网 2014年1月8日

关键字: COO CEO 管理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存储供应商Violin Memory失去了另一位高管:首席运营官Dixon R. Doll已经辞职。

该公司生产的闪存存储阵列可以加快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的计算操作,随着闪存存储变得越来越商品化,该公司面临着来自存储巨头(EMC)和前任Violin总代理惠普的激烈竞争。

在9月份上市后,Violin的股价下跌,该公司的董事会解雇了首席执行官Donald Basile,仅在两周后,Doll辞职,并称他认为领导层要加强管理团队的业务重点和执行盈利增长计划的能力。在12月16日董事会主席Howard Bain接任临时CEO,与此同时,该公司开始寻找Baile的接班人。

Doll的离开似乎没有那么激烈。他的离职即时生效,“寻求其他个人及专业发展机会”。在一份声明中,Bain感谢Doll在过去四年中对公司作出的贡献,以及感谢他在建设目前的团队中发挥的作用。

这份声明中还援引了Doll的话,他认为现在是让新的领导层为公司指明前进道路的最佳时机。

投资者肯定认为该公司的发展道路需要重新规划。Violin在9月份上市,股价为每股9美元,为该公司筹集了大约1.46亿美元。然而,在交易首日股价下跌22%,收于7.02美元。

在该公司宣布其第三财季业绩后,在11月22日,其股价再次从6美元下跌至3.11美元,在Basile下台的几天前达到2.56美元的新低。而在Basile下台后,股价上升到4美元。

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有足够的资金继续运营至少12个月。根据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净亏损3410万美元,营收2830万美元。一年前。这两个数字分别是2540万美元和2060万美元。

第三季度业绩不佳引起了指控证券欺诈的集体诉讼。律师事务所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已经对该公司提起诉讼,并邀请投资者在1月27日法院期限之前加入集体诉讼。

Violin代表并没有回应关于该公司正在寻找新首席执行官以及计划替换Doll的问题。

Doll并没有透露他的下一步计划。他已经更新了他的LinkedIn的个人资料,表示他已经从Violin离职。在其个人资料中,他列出的当前活动是BizzBlizz的董事职务,这是由Basile和另一个Violin同时联合创建的Violin客户。Basile还没有更新其社交网站的社交资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