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COO:移动OS我们只是遥远的第三名

微软COO:移动OS我们只是遥远的第三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三,微软在休斯顿召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COO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参加了大会并向1.5万名与会者讲话。

来源:搜狐IT 2013年7月11日

关键字: COO 微软 Windows Phone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三,微软在休斯顿召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COO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参加了大会并向1.5万名与会者讲话。

下面听听特纳讲了些什么:

1、尊敬对对,但不恐惧

特纳说:“我们高度尊敬对手,但并不惧怕……我们投入重兵,确保我们要战斗,要宣讲自己的故事。”

微软要加倍下注的、要讲的故事主要与“设备、服务”有关。

2、承认太态系统落后,但正在追赶

在设备方面,特纳谈到了PC市场,他认为尽管PC市场在下滑,但微软并不认为未来它还会下降。

微软将采用统一操作系统战略,根据Gartner数据,到2017年会有30亿设备,微软会按照那时的市场份额来评估自己的成功。

在平板和手机领域,微软落后于对手。特纳说,微软的生态系统(围绕Win设备和移动APP)比自己的目标落后18-24个月,但公司正追赶上来。

3、苹果要求太多,我们已找到节奏

在智能手机市场,特纳称微软WP是“遥远的第三名”,但微软会继续战斗,继续前进,确保自己获得足够的份额。

特纳告诉合作伙伴说“微软已经在手机上找到了节奏”,他还说Windows Phone是“这个星球的第3手机OS”,增长的速度是其它智能手机平台的6倍。

特纳称,在10个“大”国家,Windows Phone的份额超过了iOS。

最近,俄罗斯最大运营商OAO Mobile TeleSystems放弃了iPhone。

特纳说:“苹果要求太多了,Windows Phone的流行可以帮助它们认识到自己并不需要iPhone。”

3、创新速度快过人们的接受速度

特纳归纳说:“如果你将赌注下在微软身上,你会进一步询问:‘嗨,创新在哪里?’但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跟上步伐。”

特纳强调,微软提供创新的速度,比人们拥有它的速度还快,微软的新一财年(从7月1日开始)将是38年公司历史是最大的创新之年。

4、幻灯片解读

特纳在演讲时播放一组幻灯片。

第一张,微软谈及自己的对手。设备领域包括:三星、苹果、Google、亚马逊、索尼、任天堂。服务领域包括:Salesforce.com、Google、亚马逊、Facebook。传统领域包括:vmware、甲骨文、思科、IBM。

特纳称:“尊敬每个对手,但不恐惧任何一个。”

第二张,微软认为前方还有更大的机会。到2017年会有30亿台设备,其中手机21.29亿台,平板4.68亿台,还有3.68亿台PC和超移动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