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如何认识智能流程应用程序

如何认识智能流程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威尔士利学院CIOGanesan Ravishanker不知道智能流程应用程序这个名词的具体含义,但他能够联想这是一个解决企业创新困难的词。虽然只是个小机构,但马萨诸塞州威尔士利学院一直在寻求为学生提供一种处理跨部门的行政事务的“无缝”体验。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2月13日

关键字: CIO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威尔士利学院CIOGanesan Ravishanker不知道智能流程应用程序这个名词的具体含义,但他能够联想这是一个解决企业创新困难的词。虽然只是个小机构,但马萨诸塞州威尔士利学院一直在寻求为学生提供一种处理跨部门的行政事务的“无缝”体验。

Ravishanker和他的团队一两年来一直在构建减少重复信息,并能让学生和教师都很容易的在一处执行多级行政事务的应用程序。 迄今为止已开发40多个内部应用程序,包括协助管理两大主要校园会议的应用——这些活动的申请,批准和安排都在网络上进行。课程安排,一个曾经耗费大量人力资源的流程,现在已经是全自动的了。

“其中最大的一个应用程序是‘学生备忘录’,它让学生得以在线关注所有‘事务’”, Ravishanker说。 “例如,一年级新生提供紧急联系信息,他们的课程喜好,参加安置考试等信息,管理员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报告而轻松的跟踪进展。 ”

流行语还是大趋势

现在,数字化,云计算和移动终端已经使消费者能够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所以CIO们最好是跟上脚步。

虽然使用智能流程应用程序不一定会带来惊人的竞争优势,它们仍然可以大大的改变相关业务, BPM架构师以及独立行业分析师Sandy Kemsley说。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商品应用,它们可以促进那些CIO们不想花费时间和金钱制作定制软件内置的任务。

“智能流程应用程序几乎就像是下一代的ERP系统,我们都够买了同样的系统,因为没有其他有很大优势的竞争者了。” Kemsley说。 “这些应用程序的主要的工作是在各个行业都水平化的人力资源和记账这类事情。这是不是一个公司的竞争优势区分点。 ”

这就是说,他们所提供的更多间接好处是不容忽视的, Kemsley说。时间就是金钱,而这些应用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得以让工人做其他的事情。

“这就是智能流程应用程序的目标。” Kemsley说。 “你把它们拿出箱子,进行组装,它们在几周内而不是几个月里就准备完成——供应商们会说几天就可以,但我们知道没什么事情能在几天内完成。 ”

Ravishanker认同这个种类的应用对业务的灵活性“绝对重要”。间接竞争优势以增加效率的形式存在。“我们的许多客户认同这让他们得以转移一些资源给其他等待中的重要事请”他说。

而且不要低估客户的感知,总部位于加州的医疗中心和大学Loma Linda的业务创新总监Jeremy Hubbard说。客户想要“现在”完成交易,可缺乏灵活性会给整个组织带来负面影响。“你可能名气很大,但如果你的业务流程都非常陈旧,客户会意识到这一点,并开始寻找其他地方。”Hubbard说。

CIO心目中的智能流程应用

随着众多供应商开始上线相当强大的智能应用程序, Kemsley认为CIO们是时候要对此多加注意了。

“现在游戏才刚刚开始,但是CIO们绝对应该看看这个,尤其是在他们更换或者建立系统的时候。” Kemsley说。“如果他们恰好赶上这一时点,也许他们可以使用些SPA分类目录上的东西,并以比远比可能需要定制的传统系统更快的速度运行。 ”

Ravishanker相信许多CIO们现在可能正照着这个路线工作,希望那些没照着的能够也跟上。“有人有资源来做到这一点,可是有人没有。”他说。 “这就是阻止他们尝试这些科学方法的原因。”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对任何的新技术适应过程来说,包括直观的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良好的变革管理是成功的关键, Ravishanker警告说。“我们坚定的合作伙伴愿意以此为契机,以调整业务流程和进行员工的再培训。 ”

在Loma Linda,智能流程应用程序的发展方向一直由业务方面的高管股东们指导,并由IT部门协调需要从网络或系统的角度做些什么。Hubbard对CIO应该如何融入这片混乱的想法是:坐在司机的座位上。

“这必须由CIO来领导,因为没有任何其他人能够对它如何影响企业的各个方面有全面的认识。”哈伯德说。 “IT是核心系统的守门人,所以他们必须作为,就算不是桌子的主位,那也是另一头的第一位,来指出它将有助于什么,为什么它会适用于组织的整体战略。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