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中国2013年技术花费将占亚太地区的近四分之一

Forrester:中国2013年技术花费将占亚太地区的近四分之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Research新发布的《2014年中国技术市场前景》,2013年中国的IT开支将达到1130亿美元,占亚太地区技术花费的近四分之一。这一增长得益于地方政府基础设施项目、远程教育、电子监控计划以及机场、铁路和4G方面的投资,预计在2014年将达到1250亿美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25日

关键字: Forrester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5日 北京消息:根据ForresterResearch新发布的《2014年中国技术市场前景》,2013年中国的IT开支将达到1130亿美元,占亚太地区技术花费的近四分之一。这一增长得益于地方政府基础设施项目、远程教育、电子监控计划以及机场、铁路和4G项目方面的投资,这些投资预计在2014年将达到1250亿美元。

副总裁、首席分析师兼中国区总经理Bryan Wang (王平)表示:“2014年,本地IT厂商将受益于有所改善的产品组合和质量,更多中国客户会选择本地厂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硬件领域。但是国际厂商将在中国面临新的挑战,因中国政府和国有企业对于与外国品牌相关的安全问题变得更加谨慎。”

Bryan强调,作为继美国和日本之后的第三大技术市场,中国仍然主要是硬件驱动型市场,但是软件和服务方面的花费正逐渐在当前经济气候中崭露头角。

中国的IT市场规模在2013年和2014年将分别达到1130亿美元和1250亿美元
Forrester预测,2013年和2014年中国的IT开支将分别增长6%和8%。疲软的全球经济复苏和不稳定的国内消费导致2013年中国的IT增长放缓;但是,与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其中几个国家的货币有所走弱)相比,中国在地区IT购买总额中的份额有所增长。

政府和国有企业依然是主要的IT消费方
固定资产投资将为中国的GDP作出最大贡献。地方政府基础设施项目、远程教育、电子健康计划以及机场、铁路和4G项目将推动中国的IT花费在2013年和2014年实现增长。

更多中国客户倾向于选择本地IT厂商
本地厂商的能力在过去几年中得以增强,主要是在硬件领域。由于政府机构对安全的担心,跨国厂商将面临挑战,他们将更多地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将他们的产品与本地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进行整合。

Forrester:中国2013年技术花费将占亚太地区的近四分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