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澳洲联邦银行公布2013财年IT支出分配计划

澳洲联邦银行公布2013财年IT支出分配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洲联邦银行近日表示,在今年完成其核心业务的现代化转型计划之后,其将继续在银行内推行以新兴技术为基础的银行业务与金融服务创新改革。澳洲联邦银行CEO指出,澳洲联邦银行是目前澳大利亚所有银行中唯一真正提供7天24小时全程不间断业务服务的银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金融 信息化 银行 IT支出 2013中国国际金融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1日 编译:澳洲联邦银行近日表示,在今年完成其核心业务的现代化转型计划之后,其将继续在银行内推行以新兴技术为基础的银行业务与金融服务创新改革,逐步提升IT支出,让更多的内部与外部客户从中受益。

据了解,该银行的现代化转型计划已经进行了6年时间,其中直接涉及到大约1500名全职员工及1200万客户的切身利益。澳洲联邦银行首席执行官Ian Narev指出,澳洲联邦银行是目前澳大利亚所有银行中唯一真正提供7天24小时全程不间断业务服务的银行,放眼全世界也没有几家银行能做到这一点。

Ian Narev在澳洲联邦银行2013财年业绩报告中明确指出,随着其核心业务现代化建设的完成,其接下来将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的持续创新工作。

在完成了核心业务现代化转型之外,澳洲联邦银行还进一步提高了2013财年的IT运营开支。其中与技术相关的运营开支达到了12.9亿澳元,同比增长12%。这些支出将主要用于银行管理债务、软件摊销以及系统功能强化。

根据报告显示,洲联邦银行2013财年的IT成本分配计划为:4.39亿澳元用于应用,2.36亿澳元用于数据处理,1亿澳元用于桌面,2.02亿澳元用于通信,2.45亿澳元用于软件摊销,7700万澳元用于IT设备磨损维护。

Ian Narev表示,澳洲联邦银行在全球领先技术的应用方面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澳洲联邦银行在今年推出了提供高等级安全在线入口的SmartSign服务,并在支行安装了视频会议系统,以帮助那些身处偏远地区的银行客户能够及时的、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与银行取得联系,并得到相应的支持。

此外,在终端应用方面,澳洲联邦银行的实时结算及移动银行应用——Kaching,到目前为止已经处理了超过90亿美元的交易量。再加上其零售终端事务管理平台Pi,以及Albert、Leo等移动设备,所有这些个性鲜明的产品与服务都证明了澳洲联邦银行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决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