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MR极客快讯开发商Mobiles Republic获得英特尔600万美金领投

MR极客快讯开发商Mobiles Republic获得英特尔600万美金领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biles Republic®今天在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其已经获得来自英特尔投资领投的600万美金投资。这次B轮融资还包括来自原有投资方XAnge 私募基金及Creathor风投的跟投,将有力地支持Mobiles Republic在美国和全球市场的迅速扩张。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23日

关键字: MR极客快讯 APP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3日 北京消息:Mobiles Republic今天在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其已经获得来自英特尔投资领投的600万美金投资。这次B轮融资还包括来自原有投资方XAnge 私募基金及Creathor风投的跟投,将有力地支持Mobiles Republic在美国和全球市场的迅速扩张。

英特尔投资西欧及以色列地区董事总经理Marcos Battisti表示:“Mobiles Republic已经成为移动平台最主要的新闻聚合应用开发商之一。得益于多语言的支持和丰富的语义引擎,我们看到Mobiles Republic的应用已经成为拥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最佳应用。它们实时的语义引擎允许先进的个性化定制和背景感知广告,这一技术将为广告主和出版商提供一个非常强大的价值定位。”

Mobiles Republic 首席执行官Gilles Raymond表示:“我们已经花了过去数年的时间来为公司创建我们市场领先的应用所具有的卓越技术基础。未来我们希望寻求在美国及全球其它市场的增长,为我们的新闻合作伙伴构建一个可持续的移动新闻生态系统,来加强我们的语义和预测技术以改善用户体验、增加营收。凭借英特尔的全球覆盖以及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市场细分领域的独特优势,英特尔投资将成为帮助我们成长的理想投资者。”

包括旗舰产品News Republic®在内的Mobiles Republic旗下的众多移动应用能够提供800家以上的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媒体资源,这包括美联社、新浪、腾讯、凤凰网、CNET、Engadget、EllE、金融时报和卫报等。此外,Mobiles Republic旗下还拥有热门科技新闻应用Appy Geek™(中文版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名为MR极客快讯)以及Appy Gamer™、GlamLife™ 和Sports Republic™,后面三款应用分别面向游戏、时尚生活和体育领域的爱好者。

Mobiles Republic——智能、易用和社交化

每款应用都以便于操作、易于定制的优雅布局推送新闻,并为IOS系统(iPhone/iPad/iPod)、安卓系统(智能手机或者平板)或Windows 8(平板)系统进行最优化设计。与其它应用不同的是,它们不会从网页直接抓取新闻或者依靠RSS订阅,这些方式通常会带来不合适、不相关的新闻话题,或者仅仅只能提供部分文章。Mobiles Republic的应用包含了完整的新闻文章,并可查看新闻图片和视频,这些均可在一个应用内实现,并且其新闻源已经过验证、值得用户信赖。这些应用还能够实现在微博、微信、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会化媒体上的轻松分享、存储和评论。无论你是否在线,新闻均可阅读得到,这对于旅行者来说格外方便。与此同时,其定制新闻提醒功能可以供用户开启或者关闭,来进一步满足他们对于特定新闻的兴趣。

作为每款应用的核心支撑,Mobiles Republic已获专利的多语种、本地化智能搜索技术TagNav™(标签导航)能够针对用户的特定兴趣和语言要求提供个性化的新闻资讯。例如,它的应用能够提供英语(美国英语、英国英语和国际英语版本)、中文、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在内的八种不同版本,能够为每个用户提供满足他们兴趣爱好的超过100万个的话题定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