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Bay聘前在线销售主管担任首席产品官

eBay聘前在线销售主管担任首席产品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已经聘请前苹果电子商务主管R.J.皮特曼作为其新的首席产品官及高级副总裁。在eBay皮特曼将负责市场开发和产品战略,他将由eBay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直接领导。在苹果公司,皮特曼曾担任苹果在线销售平台的主管。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0月18日

关键字: ebay 苹果 电子商务 CX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已经聘请前苹果电子商务主管R.J.皮特曼作为其新的首席产品官及高级副总裁。在eBay皮特曼将负责市场开发和产品战略,他将由eBay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直接领导。在苹果公司,皮特曼曾担任苹果在线销售平台的主管。在苹果之前,皮特曼则是谷歌的产品经理。

皮特曼的Linkedin简历上写着:“领导苹果的电子商务革命,负责全球设计、产品管理和电子商务创新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在线业务。我同时负责通过移动商务、网络和联络中心推动iPhone、iPad、iPod和Mac的电子商务业务。服务所有的市场和领域,包括消费者、企业、经销商、企业、政府和教育服务。”

因为皮特曼的能力和知识帮助苹果在过去数年实现销售增长,这对于ebay是十分重要。皮特曼离职时,苹果正在准备改组其销售策略,聘请Burberry的首席执行官Angela Ahrendts为实体零售销售和网上销售的高级副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