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拉丁美洲的“eBay”宣布比特币计划

拉丁美洲的“eBay”宣布比特币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rcadoLibre,拉丁美洲的eBay,宣布它将比特币加入到了MercadoPago支付平台。该地区已经被作为比特币的温床,用户寻求替代当地货币的、以及更方便的在线支付方式。然而,创始公司仍然有各种障碍需要克服。

作者:比特头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09 16:05:53

关键字: 比特币 eb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ercadoLibre,拉丁美洲的eBay,宣布它将比特币加入到了MercadoPago支付平台。

MercadoLibre在给用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将保持它的商家“一只脚在未来”。

该地区已经被作为比特币的温床,用户寻求替代当地货币的、以及更方便的在线支付方式。然而,创始公司仍然有各种障碍需要克服。

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时会推出,也不是MercadoLibre所在的所有13个国家都将予以支持。

该公司称,整合将会是微妙的,商家将会通过一个提示来知道他们已经支付的电子货币的交易历史。

像任何其他交易一样,他们将能够从MercadoPago兑现自己选择的付款方式。

eBay链接

成立于19991年的MercadoLibre是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去年在该地区,它有超过1.2亿用户,报告收入为5.565亿美元。

该公司最初联系到比特币时,其前研发主管Rodrigo Benzaquen与去年九月加入到了乌拉圭Moneero董事会比特币的启动。

巧合的是,eBay是该公司最大的投资者,在2001年的交易之后拥有该公司18%以上的总公众股票。

eBay的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曾多次暗示,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公司对比特币有兴趣,尽管它尚未采取行动。

eBay的前子公司,PayPal从去年开始通过其支付中心试用这种货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