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前阿里巴巴高管汤峥嵘加盟途牛任职CTO

前阿里巴巴高管汤峥嵘加盟途牛任职CT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前阿里巴巴高管汤峥嵘加盟公司,担任CTO(首席技术官)职位,负责公司整体技术架构。

来源:新浪网 2013年9月3日

关键字: CTO 阿里巴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前阿里巴巴高管汤峥嵘加盟公司,担任CTO(首席技术官)职位,负责公司整体技术架构。

资料显示,汤峥嵘从事互联网技术工作近20年,在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方面有着卓越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1988年,汤峥嵘考入清华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之后留学美国,获得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伯尼分校计算机学士学位和美国匹兹堡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

1995年至2004年,汤峥嵘先后在多家美国知名互联网公司任职,曾任CTB/McGraw-Hill Research公司首席架构师、Neoforma公司架构师、Comergent Technologies公司的资深工程师,Perot Systems和Industry.NET公司的技术经理;2004年,汤峥嵘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参与负责淘宝网架构迁移、支付宝网站创建、国际网站、淘日本的技术研发等项目,先后担任过淘宝网、支付宝、B2B的资深总监及日本阿里巴巴CTO。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定位大众旅游。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第一季度已经实现盈利,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40亿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