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gnizant一季度总营收超过20亿美元

Cognizant一季度总营收超过2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服务商Cognizant近日公布财报,2013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842亿美元,总收入达20.1亿美元。尽管受全球经济形势恶化的影响,但Cognizant在金融及医疗业的用户却依然在提高业务流程及云计算方面的投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业务流程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0日 编译:IT基础架构、业务流程外包咨询服务商Cognizant近日表示,2013年一季度公司财务状况与预期水平相一致。从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Cognizant客户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

从Cognizant财报中了解到,2013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842亿美元,股价为每股93美分;总营收为20.2亿美元,比去年提高了18%。非GAAP原则下,每股收益为1.02美元。华尔街方面曾预测Cognizant一季度总收入为20.1亿美元。

对于公司未来的展望,Cognizant估计二季度总收入至少将达到21.3亿美元,每股收益97美分。对于整个2013财年,Cognizant的目标为总营收达到86亿美元,每股净赚3.95美元。

Cognizant一季度总营收超过20亿美元

对比来看,Cognizant的预估数字要比业界分析师的普遍预期稍高。

Cognizant于一季度对欧洲服务供应商C1 Group的收购,使其在总营收上增加了额外的820万美元,同时这也将使Cognizant在德国与瑞士地区的知名度大增。

Cognizant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D'Souza表示,Cognizant的策略强调的是帮助客户企业在SMAC模块(社交、移动、分析、云)上运行的更好。Cognizant总收入中的20%是来自咨询顾问服务、业务流程外包以及基础设施管理。

在云计算方面,Francisco D'Souza介绍说其云环境管理平台BusinessCloud已经支持数字内容交付及Cloud 360。

另外,Cognizant表示还会将其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从10亿美元提高到15亿美元。

从行业上比较发现,Cognizant收入主要来自金融、医疗、制造、零售及物流行业,而其最大的客户群体仍然在北美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