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计算互通性将成为市场新亮点

云计算互通性将成为市场新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2013年的到来,市场对企业的要求变得越来越苛刻,企业IT负责人在做出决策的时候需要考虑更加周全,并能够真正的发挥出新一代技术工具及管理策略的优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私有云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0日 编译: 随着2013年的到来,市场对企业的要求变得越来越苛刻,企业IT负责人在做出决策的时候需要考虑更加周全,并能够真正的发挥出新一代技术工具及管理策略的优势。

目前企业面对全新的技术规则、挑战和机遇。技术部门在创新能力方面的提高意味着企业最终到达了一个可以做出明智的IT决策的位置,并真正的发挥出新一代技术工具及管理策略的优势,从而减少风险实现长远发展。

在这种背景下,云计算互通性就成为了市场发展的新亮点。

云计算互通性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采用私有云,但更多的企业和管理软件供应商将采用混合云方案。混合云解决方案可以很容易的为企业私有云与其他公有云提供安全的接口,或者代表着混合云就是私有云外加额外的来自公有云的计算、存储或冷却资源。

该实际的最大挑战将会是混合环境的易管理性。一般来说,企业和MSPs不使用同一套工具,不以同样的方式来监控环境。为了保证这些混合的云环境履行它们关于成本节约和生产力效益的承诺,厂商不可知的管理和监控对策非常关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