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苹果针对汽车领域增加车载软件

苹果针对汽车领域增加车载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越多的车载应用软件,各位使用苹果手机的司机很快可以通过汽车中控台,使用苹果地图和Siri语音控制功能。

来源:环球网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汽车行业 苹果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05月09日 新闻消息: 越多的车载应用软件,各位使用苹果手机的司机很快可以通过汽车中控台,使用苹果地图和Siri语音控制功能。

苹果手机用户很快就能通过车辆的娱乐系统使用地图导航和声控语音识别工具。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进行沟通,希望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实现车载应用功能。

这就意味着,使用将于六月发布的iOS7系统的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仪表盘上将手机与汽车连接,使用经过优化和重新设计的苹果地图。同时,他们还可以通过声控使用苹果手机的卫星导航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