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到2017年一半的雇主要求员工使用自带设备办公

Gartner:到2017年一半的雇主要求员工使用自带设备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的执行项目所做的全球首席信息官(CIO)调查显示,随着企业自备设备(BYOD)项目继续变得更加普遍,38%的企业预计在2016年停止向工人提供工作设备。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3日

关键字: BYOD Gartner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3日 编译:根据Gartner的执行项目所做的全球首席信息官(CIO)调查显示,随着企业自备设备(BYOD)项目继续变得更加普遍,38%的企业预计在2016年停止向工人提供工作设备。

“BYOD是数十年来商业计算机在商业和文化上最根本性的变化。”Gartne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David Willis表示,BYOD的好处包括创建新的移动工作机会,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并减少或避免成本。

Gartner公司定义了BYOD策略作为一种替代战略,允许员工、商业伙伴和其他用户使用亲自挑选和购买的客户端设备,以执行企业应用程序和访问数据。它通常跨智能手机和平板,但也能用于个人电脑策略。可能有或没有补贴。

BYOD在工作环境中增加了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这驱动了CIO和业务的创新。在工作中展现出新的机会超越了移动电子邮件和通信。BYOD最终将带来扩展访问和驱动创新问题。

Willis表示,BYOD的商业案例需要进行更好地评估,大多数领导者不理解它的好处,仅有22%的人认为他们制定了一个强大的商业案例。聚合(云、移动、社交和信息),移动举措往往是探索性的,并且可能不会有一个清楚地定义见和可量化的目标,这是使得IT规划者不舒服的地方。如果你所提供的BYOD,充分利用机会展示该组织的其余部分将为他们的业务带来好处。

BYOD适合所有规模的公司和政府企业里,普遍使用在中、大型的组织企业(收入在5-50亿美元,员工在2500-5000人)。BYOD也允许无需进行大量设备和服务的投资规模较小的公司实施移动办公。全球范围内的部署也不尽相同,美国是欧洲的两倍,印度、中国、巴西的员工最有可能在工作中使用个人移动设备,通常是一个标准的移动电话。

如何管理BYOD项目补贴个人设备的使用是至关重要的,并可以极大地改变经济。今天,大约有一半的BYOD方案提供了部分报销,全额报销是罕见的。Gartner认为,随着运营商费用稳步下降,市场出现大规模部署的耦合效应,随着使用移动设备的员工数量不断扩大,雇主将逐渐减少补贴,那些没有补贴的员工也将随之增长。

BYOD确实增加了对CIO的风险和变化期望,安全成为BYOD最关心的问题。在移动平台上的数据泄露的风险尤为严重。一些移动设备设计云共享数据,一些移动设备的设计共享云中的数据,并没有通用的应用程序共享的文件系统,可以很容易地在应用程序之间复制和移动应用程序和云之间增加潜在的数据。并且没有通用的应用程序共享文件系统,数据能够很容易地在应用程序之间复制以及在应用程序和云之间移动。

然而,IT赶上了BYOD现象。超过一半的企业为自己在拥有移动设备数据安全性方面打高分。支持BYOD安全方面新的信心是更成熟工具和流程的一个反映,这解决了无数安全性方面的需求。

Willis表示,人们使用他们的业务设备用于非工作目的,他们也经常使用个人设备在业务中。一旦你意识到这一点,你就会明白,你需要以另一种方式来保护数据除了锁定的完整设备。至关重要的是,IT指定平台将如何支持和用户应该期待什么样的服务水平;用户自己的责任和风险是什么;IT提供了指引,为员工购买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设备,如操作系统的最低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