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云安全服务市场将继续升温

Gartner:云安全服务市场将继续升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Gartner发布了一项名为《基于云的产品需求影响安全服务支出》报告,报告中指出到2015年,基于云的安全服务在企业级IT安全产品市场中的占有率将会达到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Gartner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Gartner发布了一项名为《基于云的产品需求影响安全服务支出》报告,报告中指出到2015年,基于云的安全服务在企业级IT安全产品市场中的占有率将会达到10%。此项调查于2013年一月份开始,主要关注美国和欧洲的IT采购者,了解他们在未来一年中将会增加哪些基于云的服务。

市场开始逐渐向基于云的安全服务转移,这其中有很多原因,比如企业缺少专业的IT安全人才、削减成本,还有法规等问题。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是安全产品的一个领域,而这也正是企业希望削减成本的领域,主要通过日志管理和安全事件监控实现。但是企业对于将自己的敏感登录信息,或者说关键数据输出到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系统中并不放心,因为这些系统在云端,除非SaaS厂商能够有能力解决所有的安全以及法规问题。

不过我们之前也介绍过,云环境目前不会比传统企业数据中心有更多的内在风险。云安全即服务提供商Alert Logic去年做了全年的云安全状态的调查,调查中显示除了Web应用攻击之外,调查发现云基础架构遭遇了更小的安全攻击量和种类。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问题,我们还发现云客户减少了安全支出,因为要购买的硬件和软件减少了,技术维护成本也降低了,而且不用进行复杂的升级。云服务对于安全采购者的价值已经可以通过资本和运营成本的减少来体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