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EC数字化平台将中小学引入云教育时代

NEC数字化平台将中小学引入云教育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EC倾力打造的数字化教学平台——“睿课堂”已经在北京、深圳、南通等地的中小学校纷纷落地。NEC致力于通过“睿课堂”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的课堂,为学生肩上的书包减负,为传统教育方式带来变革,开启云教育新时代。

来源:DOIT 2013年3月20日

关键字: 教育 信息化 云计算 平板电脑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C倾力打造的数字化教学平台——“睿课堂”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南通等地的中小学校纷纷落地。

NEC“睿课堂”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平板电脑与网络的结合,在课前、课中、课后多个环节,提供更便捷的课件阅读及课堂互动手段,智能分析学生作业并把握其知识掌握情况,实现了教学数字化和效率化的跨越式创新,给教师和学生带来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

在课前,通过简洁易用的备课系统,教师可以方便地准备课件,学生可自动下载课件并预习。课堂进行中,教师可利用丰富的软件功能,促使学生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实现灵活的课堂互动;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还可方便地掌握并控制全班学生的状态,使学生的注意力牢牢集中在课堂教学上。下课后,学生可以通过智能的作业系统,完成包括主观题在内的所有作业,系统可自动批改作业并进行必要的统计分析。系统还可以通过智能的知识模型分析功能,精确地把握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针对每个学生给出精准的学习建议。

“睿课堂”的完整构建离不开硬件设备的支持,除了提供资源数据中转的服务器外,NEC 的LT-L 平板电脑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款搭载了 1.5GHz 主频的OMAP 4460 双核CPU 的智能平板设计简洁轻便,厚度仅7.99mm,整机重量只有540g。10.1英寸的广视角IPS 液晶屏幕,能够带来更清晰的视觉效果和更广的可视角度。micro HDMI 输出端口,可以方便地连接投影仪、显示器及液晶电视机等外部设备。还有WiFi 机能和续航13 小时的优点,能够随时随地接入“睿课堂”的云平台,让学习者通过更加简单、直观、有效的方式获取教学资源、分享互助,简化教学环节,便于教学机构在各环节及时地控制和管理。

NEC的”睿课堂”解决方案融合了其在系统开发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为广大中小学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也为传统教育方式带来变革,开启云教育新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