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2013年CIO需继续秉持的五大任务

2013年CIO需继续秉持的五大任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2013年即将来临,假期过后您需要重新充电,现在是在接下来一年里考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IT领导者的最佳时间,这里给出了几条建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19日

关键字: CIO 职场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9日 编译: 随着2013年的来临,假期过后您需要重新充电,现在是在接下来一年里考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IT领导者的最佳时间,这里给出了几条建议:

了解您商务中的新形势

我经常惊讶于很多IT工作人员对于他们公司业务的相关详细知识不是太熟悉,然而即使是在高级领导层次上也存在差距。CIO需要命令其每一个IT员工工作一天,要么在客户服务中心带上耳机服务,要么在零售商店在登记处工作。这是在重塑您的公司、产品、顾客与员工的最好的方式。

拓宽您的知识基础

在任何商业职责中的大部分高效领导者都具有较宽范围的知识面,这远超过商业基础知识。运动、战术、艺术、历史、自然、以及人类经验中的全部有助您成为一个全面的个人,同时提供有效管理和领导的经验教训。虽然可能会诱导您成为一名有深度的论题专家,同时会用一些宽度来缓和深度,所以您最好准备好来处理超过您领域范围的那些事宜,如果没有其他东西的话,至少变成一个更加有趣有活力的一个人。

取悦他人

IT充满了取悦错失的机会。从提供解决方案同时跟踪之前提出的请求到以支持请求的身份联系顾客,这样一些相对简单的行动就可以使我们在IT行业中被记住。同时这也带来了直接的财务收益,因为在实施或旺季期间的战役高温中被推挤到一边的很多请求在最小花费下提供了更多的收益。如果您的“要做的事情”堆积是空洞的,那么就考虑起草快速执行的新技术的一份简单汇报,该技术可以是从云到iPad的任何事物。提供该项技术,其在你的企业中的影响以及长在考虑如何影响IT。

提高自身制度


我全力应对我的体重以及我的整个寿命期间的健康问题,发现我感觉到身体上好多了,同时当我的健康处于最佳状态时,我有了更大的精神净度、耐力及更好的绩效。我不会抨击节食和锻炼的好处,但是我会推荐黑客的饮食,一本可以免费下载到的书,作者是AutoCAD的首席工程师和创始人,以及Couch to 5K(健身应用),免费的跑步程序,这个程序使我从一个绝对讨厌跑步的人变成了一个有中等能力的半马拉松运动员。使用您喜欢的搜索引擎,可以很简单地找到这两个而且都是免费的,这两个应用同时针对不同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有大量相关的应用程序,帮助您按照您的方式进行。

依靠强项

与新年有关的“自助”趋势往往花时间来纠正先天性的不足。在健康方面这可能是值得做的,但是大多数领域中我宁愿选择依靠我的强项。如果您是一名超级工程师,可以在您的领域中加入一些新的工具。如果您是一名超级的演讲者和作家,可以创作一个新的月刊通讯,来回顾您的IT组织提议中的能力等等。不要在发展中艰难跋涉使自己从笨拙变成无能,而是关注那些您可以用自己最少数量的额外努力就可以胜任的领域。

虽然我们永远不知道新的一年将会带来什么,我祝福你们都有一个快乐,健康和繁荣的2013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