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Websense入选Gartner DLP魔力象限领先者

Websense入选Gartner DLP魔力象限领先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泄露防护(DLP)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近日宣布,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在其内容感知DLP魔力象限中,再次授予了Websense领导者地位。2011-2013期间的卓越表现,让Websense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来源:e-works 2013年2月18日

关键字: Gartner 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Web安全、数据安全、电子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及数据泄露防护(DLP)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近日宣布,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在其内容感知DLP魔力象限中,再次授予了Websense领导者地位。2011-2013期间的卓越表现,让Websense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西美银行的首席信息安全官Mark Jackson在向同业推荐时表示:“Websense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数据泄露防护厂商。其高精确性、高稳定性的产品,与快速响应技术团队,可切实降低企业核心知识产权被窃取的风险。Websense TRITON安全架构是一个从战术战略到实际部署的高效集合,其不断完善的便捷操作对信息安全防护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Gartner魔力象限是根据各厂商对其愿景的完成度和执行力进行评选的。此次参与评估的'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 (Websense Data Security Suite)是Websense TRITON安全架构的一部分。而Websense TRITON方案可将所有威胁防御和数据泄露防护的关键部件整合为一个紧密结合的内容安全系统,它集成了Web安全、电子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和数据泄漏防护(DLP),形成统一的安全智能与管理控制台。

Websense中国区总经理穆军介绍说:“很多中国客户已经见证了Websense快捷部署高精度DLP解决方案的能力。Gartner连续六年将Websense列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让我们倍感自豪。不断积累的成功经验与持续的自我革新,是近两年来Websense表现卓越的根本原因。感谢Gartner授予Websense此份荣耀,这是对我们的执行效率的高度肯定。”

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可对敏感数据进行可视化的深度监控,它可监控数据的存储位置、传输方式、使用人员等,以保护关键信息的安全。即使在低安全网络环境中,通过传输中止、认证加密等操作,企业的机密信息也可获得保障。其特性如下:

·包含完整的内容DLP策略,TRITON架构可从数据字典、文件类型、正则表达式、自然语言处理等层面对数据进行表述,方便机器学习与识别登记;
·针对领域及行业属性,内置超过1700条预定义的策略及模板,包括高精度的数据泄露防护策略;
·可发现图形文件中的OCR文本,并对其进行监测与防护;
·可对事件的进行长效监控,以此对缓慢数据泄露提供可靠防护;
·可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建立一整套的工作流,允许网络管理人员通过回复邮件的方式对事件进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