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远程控制助力IT运维解难题

向日葵远程控制助力IT运维解难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远程管理工具,可以帮助运维人员解决网络、数据库、服务器监控的问题,事实证明,利用远程管理工具,发挥IT系统最大的作用,是企业网络管理的一个趋势。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5月30日

关键字: 企业管理 IT运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30日 综合消息:一直以来,网络管理、IT运维、IT服务都是企业比较关注的话题。随着企业信息化程度的提高,企业核心业务对IT系统的依赖性越来越强,对业务系统的稳定性要求也随之增高,由于现在企业的IT环境极难控制,企业内部IT系统监控问题暴露明显,主要表现为:

      1、员工反应上网速度变慢,网络运维人员查找半天找不到问题所在,也许会想到非法流量占用宽带,但是网络中的应用繁多,哪种应用才是罪魁祸首?

      2、数据库突然变慢,不定时的变慢,没有长期的监控机制,数据没有积累,影响后期的优化决策。

      3、服务规模增加,服务器达到了负载的极限,频繁出现系统故障。

      上述三个问题普遍存在一个共同点,就是监控与运维管理之间的关系,或者说能否解决监控问题将决定这三个问题能否得到根本解决。事实上,通过远程管理工具,可以帮助运维人员解决网络、数据库、服务器监控的问题,事实证明,利用远程管理工具,发挥IT系统最大的作用,是企业网络管理的一个趋势。

      作为国内首位获得微软认证的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无疑是企业远程维护管理工具的首选。独有的远程管理功能,通过性能监测,实时获取CPU、磁盘、内存、上下行网络流量等运行状态数据,获取当前网络连接详情,对进程进行资源分析检查。进程和服务管理,一键获取远程电脑当前的进程列表,远程关闭和开启进程。做到主动维护,跟踪事件的流程,帮助运维人员监控和定位问题的根源。  向日葵远程控制助力IT运维解难题

      对于网络管理员而言,主要工作就是对网路数据监控。向日葵远程控制最大的优势则在于,5秒急速远程桌面,独有的远程桌面HSKRC传输协议,数据传输高强度加密,具有面对各种复杂环境都可以自由穿透内网,网络穿透力高达99%,当然还有炫酷的屏幕墙功能,网络管理员可同时远程管理多个电脑桌面屏幕,实时动态了解每个远程主机的桌面情况,让您在工作中运筹帷幄,掌控全局。

向日葵远程控制助力IT运维解难题

      向日葵远程控制为所有的企业IT运维管理提供远程解决方案,从网络管理员到IT运维管理,几乎所有的IT工程师都可以极为方便地对所有系统进行有效的远程主动监管,不仅解决了IT运维管理中的监控难题,也提升了IT系统管理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