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股份发布2012年度业务策略 国际化和云是关键词

用友股份发布2012年度业务策略 国际化和云是关键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3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用友软件园发布了2012年度业务策略:以“转型、创新、人才、管理”八字方针,从四个方面推动用友股份‘转型升级2.0’全面部署,推动可持续的效益化高增长。

作者:丁慧茹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2月23日

关键字: 用友 管理软件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2月23日 综合消息(文/丁慧茹)2月23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用友软件园发布了2012年度业务策略:以“转型、创新、人才、管理”八字方针,从四个方面推动用友股份‘转型升级2.0’全面部署,推动可持续的效益化高增长。

自2011年起,用友股份开始了其转型升级三部曲,即2011年1.0阶段主要进行产品、地市级分公司的升级,2012年2.0阶段的产品创新和国际化以及建立新的业务组织和体系,最后是2013年的3.0阶段的全面完成转型升级。

用友股份执行总裁李友携经营管理核心团队成员全面介绍2012年转型升级2.0的详细内容。

李友在会上指出,大中型企业的两化融合都会推动整体信息化市场和需求保持强劲的增长,而与此同时,电子商务、云、移动互联网同样会催生新的信息化需求。在有着巨大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国际化竞争的种种压力。

针对用友在管理软件市场的优势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用友股份确定今年的发展策略中的四个核心目标:高客户价值与满意度,高持续盈利能力、高员工满意度和高产业链伙伴满意度。

在策略发布会上,用友股份也公布了其新的业务组织结构,即LE(大型企业客户业务群)、ME(中型企业客户业务群)、IB(创新业务群)。

其中LE推出的“新灯塔计划”,旨在为中国各行业的领先企业,提供更好的管理信息化保障,用友也期借此超越国际厂商。

另也据悉欧债危机之后,当地企业会采用性价比高的产品,用友NC进入欧洲市场后受到很大程度的肯定。

用友正在以更多的方式增强国际竞争力。而列存储技术UFIDA AE和即将上市的面向全球化企业的管理软件产品NC6.0也是用友在全球竞争中胜出的希望。

在用友股份2012年的业务策略中,也可以明显看到云计算的重要性。在策略发布会上,用友两“I”产品也亮相,即ISM(智能管理服务器)“ISD”(智能服务桌面)。据介绍,大企业集团的私有云和中型企业的公有云服务需求模式,可分别ISM和ISD支持体系支撑。

在会上了解到,用友股份IB2012的创新业务就包括了目前炙手可热的云计算,以私有云为核心的技术和运营模式,被认为将带给企业云计算最安全、最可用、最落地的应用体验。

从核心目标的四高,到三大以面向客户全分类的组织架构,用友股份2012年的业务战略有着很强的进军全球化的决心和清晰的策略。而延续2011年用友集团的云战略,这次用友股份的业务策略中依然将云计算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在2012年,我们期待有着很强的技术创新的管理软件产品出现,同时也期待管理软件厂商以产品+解决方案的强势策略成功向服务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