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将发布

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发布会”将于23日在北京召开,该大会将总结2011年中国ICT产业的发展特点和热点,并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还将发布“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的评选结果。

来源:互联网 2012年2月23日

关键字: 通信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发布会”将于23日在北京召开,该大会将总结2011年中国ICT产业的发展特点和热点,并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还将发布“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的评选结果。

  该评选以“聚焦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热点、解读中国通信产业发展趋势、见证中国通信产业长足进步”为目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主办、泰尔网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已成为中国通信业具有鲜明行业特色和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

  众所周知,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我国通信行业在连续4年低于GDP增长速度后再次超越同期GDP增速。这一年里,宽带和移动互联网业务迅猛发展,物联网、LTE、云计算等技术日益落地,无线城市、智慧城市等信息化建设将应用推向深入,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呈现出崭新局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