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最大的企业软件在线试用基地重装上线

中国最大的企业软件在线试用基地重装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随着管理信息化在中国的普及,中小企业对于管理软件的应用需求越发高涨,然而,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导致各类管理软件品牌层出不穷,这也给IT基础相对薄弱的中小企业带来了产品选型上的迷茫。

来源:比特网 2012年2月21日

关键字: 企业信息化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来,随着管理信息化在中国的普及,中小企业对于管理软件的应用需求越发高涨,然而,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导致各类管理软件品牌层出不穷,这也给IT基础相对薄弱的中小企业带来了产品选型上的迷茫。基于这种背景,日前,国内知名信息化厂商金万维旗下的“选软件网”新版重装上线,据悉,金万维是国内远程接入市场的领导厂商,在本土信息化领域植根十余载,对企业用户的应用需求和困扰有着深刻的了解,选软件网是金万维面相中小企业着力打造的一个互联网平台,平台收录软件可覆盖全行业全应用,目标成就中国最大的企业软件在线试用基地。旨在通过开放试用、开放的评价体系、科学的搜索结果,帮助中小企业快速、精准的选购到适合自身需求特点的软件产品,以高性价比的信息化投入实现企业运营模式的转型升级。

  随着中国企业信息化的不断加深,ERP、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审计管理软件不再为大型企业所专有,多种多样的管理软件产品越来越被中小企业所认同和接受,纷纷进入中小型企业。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尽管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起步较晚,但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励,中小企业越来越注重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逐渐意识到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而不同企业对于信息化的首要需求有所不同,因此,丰富多样的产品也就迎合了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然而,许多中小企业主也谈到:“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我们又犯了难,以前是没的选,现在是不会选。”对此,不少选软件网注册用户表示:“选软件网更像是一个管理软件的采购顾问,方便快捷的在线试用,综合客观的评价打分体系,精准的搜索推荐,这些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我们在购买前的有效选型,规避了信息化投资风险。现在,选软件网已经成为我们在购买软件时必不可少的贴身顾问。”

  业内专家指出,中小企业由于自身IT知识和人才储备有限,以往在选购管理软件过程中经常处于被“忽悠”的角色,或是哪个便宜买哪个,亦或哪个功能全买哪个,很难做出客观准确的评估。选软件网的出现,对于占我国企业总数99%的庞大中小企业群体来说,无疑有着重要且立杆见影的应用价值。选软件网更像是一个可提供软件在线试用的SNS社区,将各行业有着共同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聚拢进来,通过集体的试用评估和意见交换,帮助每个用户在选购前做出最为客观和准确的判断。这不仅是中小企业的福音,同时也是中国管理软件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据选软件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线的新版,界面更加友好,易用性得到了充分的强化。此外,按“品牌、类型、行业、价格”四大维度,对平台中提供试用的所有软件进行了统一细分,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的搜索试用需求。同时,选软件网还增设了及时评分功能,将全国各软件开发商、软件经销商、系统集成商按照“品牌”、“产品易用性”、“稳定性”、“售后服务”等等方面进行综合计算评估,从而给每个软件开发商、软件经销商、终端用户一个权重系数,搜索结果便是按这个系数进行排名,一次保障了中小企业在搜索相关软件时可第一时间直导目标,为中国4500万中小企业提供一个聚合准确、客观的采购依据和试用环境的网络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