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软件第三季亏损3180万元 未收到增值税返还

用友软件第三季亏损3180万元 未收到增值税返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31日上午消息,用友软件今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由于尚未收到增值税返还,用友软件第三季度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80万元。用友软件表示,公司第三季度出现亏损,主要原因是公司当季尚未收到的增值税返还约5150万元、个别子公司当季业绩没有达标、公司历年三季度为利润业绩较低的季度。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用友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31日上午消息,用友软件今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由于尚未收到增值税返还,用友软件第三季度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80万元。

  第三季度,用友软件营收7.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净亏损318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874万元。

  用友软件表示,公司第三季度出现亏损,主要原因是公司当季尚未收到的增值税返还约5150万元、个别子公司当季业绩没有达标、公司历年三季度为利润业绩较低的季度。

  用友软件称,若剔除增值税返还因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71万元,同比增长约125.4%。用友软件未给出第四季度具体业绩预期,仅表示,完成全年业绩目标将是第四季度公司重要工作。

  上周四(10月27日),新浪微博上传出用友软件第三季度出现亏损消息,当天开盘后,用友软件便遭遇抛盘,5分钟之内就大幅放量跌停。尽管随后盘中多次被买盘打开跌停板,但最终仍以巨量跌停报收。

  上周五,用友软件小幅上涨0.08%,报收20.34元。(罗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