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凡客诚品陈年:重视客户体验 为客户创造价值

凡客诚品陈年:重视客户体验 为客户创造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凡客诚品是自有服装品牌网上销售商业模式。目前已是根植中国互联网,成为遥遥领先的领军服装品牌。据调查报告,凡客诚品已跻身中国网上B2C领域收入规模前四位。由凡客诚品提出的30天内免费退换货开创了免费物流的先河,为其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客户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15日 北京报道(文/王聪彬):近些年电商企业大打品牌战,有谁脱颖而出?从韩寒到王璐丹再到李宇春,你是否能叫出他的名字?

      凡客诚品是自有服装品牌网上销售商业模式。目前已是根植中国互联网,成为遥遥领先的领军服装品牌。据调查报告,凡客诚品已跻身中国网上B2C领域收入规模前四位。而由凡客诚品提出的30天内免费退换货开创了免费物流的先河,也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凡客诚品陈年:重视客户体验 为客户创造价值

凡客诚品董事长兼CEO陈年正在做无演讲稿发言

      用户体验造就企业品牌

      凡客诚品董事长兼CEO陈年在2011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用户体验造就电子商务的品牌。

      他指出,因为产品是卖给用户的,真正评价一个电子商务的网站,或一个网络销售品牌应该是消费者。如果一个品牌,或者一个网站遇到了危机或问题,首先品评他的应该是消费者,抛弃他的也应该是消费者。

      陈年强调,其他的舆论都是不重要的,只需要关心两点:今天是否有新用户增长?今天老用户的购买是否增加?从这两点就可以看出我们的服务是否做好。

      电子商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国的电子商务从刚开始学习亚马逊卖书,再到卖音响、3C产品、服装。几乎所有传统行业的产品都在网上开始销售。

      陈年指出,电子商务其实是一个很长的链条,几乎从传统商业前端的制造到物流配送都做了。而顾客的一些要求让电子商务企业付出很大代价。

      电子商务作为一个商业形式,从第一天开始路就很难。陈年坦言,凡客诚品用好的服务,时尚的款式,为大家创造服务,这就是价值。我不能评价别人的工作,我可以评价自己的工作,还有什么比为客户创造价值更可贵的事情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