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知识管理服务商》2012年1月发布

《中国知识管理服务商》2012年1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中国知识管理研究、实践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知识管理实施的领域,试图通过知识管理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动力。我们对知识管理服务商的定义:以商业形式向组织和个人提供知识管理产品、服务、工具的合法营运机构。

来源:KMCenter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知识管理 K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中国知识管理研究、实践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知识管理实施的领域,试图通过知识管理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动力。但作为一种较新的管理理念、方法,大部分准备知识管理的实施企业欠缺对知识管理的理解与经验,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提供知识管理服务的厂商无从选择,导致错过真正适合自己的或者选择了错误的服务商,使知识管理难以为继。作为致力于知识管理推动的中国知识管理中心,承担起解决这个信息对不对称的责任,决定编撰《中国知识管理服务商》,免费提供给知识管理领域的需求者,帮助他们了解市场状况,掌握每家服务商的特点和优势,更聪明的选择。同时,也帮助优秀的知识管理服务商能让更多的潜在客户了解和知道。

  我们对知识管理服务商的定义:以商业形式向组织和个人提供知识管理产品、服务、工具的合法营运机构。

  我们认为知识管理服务商分为以下三类:

  1、知识资源提供商:提供电子书、电子期刊、年鉴、论文、报告、方案等的机构。

  2、知识管理工具提供商:提供文档管理系统、内容管理系统、知识社区、知识地图、企业搜索、知识发现、协同管理系统、学习系统、E-learning等的机构。

  3、知识管理咨询服务提供商:提供知识管理咨询、培训、研究服务等的机构。

  《中国知识管理服务商》由知识管理中心(Knowledge Management Center)研究咨询部编撰。我们将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对服务商所提供资料进行核实与调查,在对资料真实性、准确度评估后决定是否收录,对于确定收录的服务商,亦将在中国知识管理中心网站(www.kmcenter.org)发布。对于各领域的优秀服务商,将重点推荐。

  《中国知识管理服务商》将在2012年1月正式发布。发布后,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进行索取,免费发放。

  链接:免费加入《中国知识管理服务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