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正式启动

“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畅享网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信息协会协办的“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评选”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评选榜单将在12月9日举行的“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颁奖晚宴”上揭晓。

来源:畅享网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畅享网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信息协会协办的“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评选”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评选榜单将在12月9日举行的“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颁奖晚宴”上揭晓。本次评选旨在推举信息化应用示范企业,分享其成功经验,同时让有实力、有能力、有特色的行业软件提供商全面展现自身风采,让有潜力、有专业能力的新兴商用软件以及服务企业有崭露头角的机会。

  2011年度最具参考价值的软件评选

  本次评选涵盖制造业、房地产行业、金融/电信行业、医疗行业、汽车行业、能源行业、时尚行业、高科技电子行业、物流行业、零售行业、中小企业等各个行业,于此同时,重点关注信息化应用模式创新背景下的行业转型及信息化应用转型发展方向,盘点及推举在此过程中发挥了引导及推进作用的企业及产品。

  畅享网商用软件评选举办六年来,得到了企业用户持续的关注与信赖,也成为诸多企业选型的重要参考之一。结合以往评选经验,2011年商用软件评选将更加注重评选的专业与权威性,在延续以往在线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同时,还将对推荐的近百个成功案例进行持续的采访报道,并从中选取经典成功应用案例,推举优秀商用软件产品及服务商。此外,在线环节还将增加用户点评、专家点评等环节,给予商用软件产品及服务商多角度展示的一次良好机会,同时也是企业用户更加深入了解参评产品及服务的良好平台。

  商用软件评选推动软件产业升级

  伴随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商用软件技术和产业格局面临着重大调整,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企业急需探索成功的软件创新模式,在“简单、高效、免费”的需求下,企业迫切需要成功的应用经验作为参考。本届商用软件评选在结合畅享网在2011年管理信息化行业的认知,通过在线投票,专家点评的方式,探讨行业转型的方向。在接下来2个月的时间里,将对参评的近两年来应用成功的企业案例进行跟踪报道,通过对成功应用经验的分享,为其他企业提供应用经验参考,推动软件产业升级。

  商用软件评选以其多年来的品牌效应及权威性,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眼球。在举办六届活动的历程中与多家媒体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活动将有多家行业及相关媒体参与传播,通过现场直播、深度报道、专访、新闻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延伸论坛影响力。

  百个奖项全面展现前沿技术及理念

  本届商用软件评选共设置7个奖项,包括最佳行业推进奖、领域专注奖、模式创新奖、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最具服务满意度企业、最佳实践应用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其中针对厂商设置的最佳行业推进奖、领域专注奖、模式创新奖、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最具服务满意度企业这5个奖项在经过在线投票和专家点评后,每个奖项将分别评选出来10名最终名单;参加“最佳实践应用奖”50强评选的应用企业,需要具有推动行业信息化应用的成功经验以及具有实施及应用成功推进的组织、制度、体系的条件。本届评选以“服务社会、方便大众”为衡量维度,结合我国多行业日益旺盛的需求,奖评选出10个“优秀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榜样。

  2011年度中国商用软件评选大奖将花落谁家?畅享网将随时跟踪评选近况,详细情况请关注和访问此次活动官方网站:http://toplist2011.vsharing.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