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家三部委联合发文促电子商务消费

国家三部委联合发文促电子商务消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务部、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25日联合发布《关于“十二五”时期做好扩大消费工作的意见》,明确扩大消费是“十二五”期间商务工作的重要任务。

来源:互联网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十二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商务部、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25日联合发布《关于“十二五”时期做好扩大消费工作的意见》,明确扩大消费是“十二五”期间商务工作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发展社区便民服务,促进网络购物、电视购物等无店铺销售形式规范发展,大力促进便利消费。要发展现代流通方式,促进产销直接对接,降低流通成本,大力促进实惠消费。要培育商品、服务消费热点,大力促进热点消费。要完善循环流通网络,推进商业节能减排,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大力促进循环消费。要完善流通追溯体系,加强商务信用建设,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大力促进安全消费。

  《意见》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加大对商贸流通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鼓励消费信贷产品和管理模式创新,加强银商合作,方便刷卡消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