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炎黄盈动KM知识管理应用套件

炎黄盈动KM知识管理应用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M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对企业的最终价值是提升了企业的创新能力,AWS知识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可积累的、稳定的知识管理架构。AWS KM2008是继KM2005、KM2006之后的最新知识管理系统

来源:支点网 2009年1月9日

关键字: 知识管理 KM 炎黄盈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KM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对企业的最终价值是提升了企业的创新能力,AWS知识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可积累的、稳定的知识管理架构。AWS KM2008是继KM2005、KM2006之后的最新知识管理系统,可以把企业的知识有形化、价值化、规范化、集成化,使企业通过流程协作和人工维护,将业务受理数据、非格式化文档分类存储到知识库中,通过各种方式安全的传播知识,放大知识价值。新版的知识管理系统加强了流程与知识的关系,并加入了新的交互技术,使操作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KM用户受益

  AWS KM知识管理系统能够与AWS其他应用套件和流程进行充分协同,通过策略设置可以将流程表单数据作为知识自动入库到知识卡片中。借助KM灵活的分库管理能力,可弥补企业在ERP、CRM、DRP、PDM、PM等领域对知识管理的需求,将知识管理从企业延伸到部门。KM2008完全采用Web模式,能够将企业中普遍存在的格式、非格式文件分类、授权存放到网络中,并提供对Word、Excel、PDF等常用文档格式的全文检索,迅速从海量数据中获取到最有价值的知识。AWS KM是一套实现企业知识管理的成熟产品级应用套件,采用AWS KM2008解决方案可以给最终用户带来以下好处:提供从知识收集、管理到发布的完整工具;能够和AWS流程表单紧密结合实现自动归档到知识库;提供基于分级授权的关键文档访问控制机制和安全日志;对文档签入、签出和历史版本管理;对无权阅读的文档提供基于借阅流程的临时权限控制;提供可灵活扩展的知识库和分类知识地图;能够从海量Office文档中快速检索出正文包含关键字的文档;可结合三方Office在线编辑控件实现在线编辑和在线读、写、打印、拷屏控制。

炎黄盈动KM知识管理应用套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