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孚发布最新移动应用程序:5分钟掌握“我的英孚单词”

英孚发布最新移动应用程序:5分钟掌握“我的英孚单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休无止的练习、枯燥的课堂、缺乏互动的课本,从此这一切都将一去不复返。“我的英孚单词”彻底改观了这一局面,让你随时随地5分钟就能掌握英语单词。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英孚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5日 综合消息:无休无止的练习、枯燥的课堂、缺乏互动的课本,从此这一切都将一去不复返。“我的英孚单词”彻底改观了这一局面,让你随时随地5分钟就能掌握英语单词。

      不少研究者及英语学习者都深感语言学习费事费力。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集团EF英孚教育(www.ef.com.cn)推出了适用于IOS系统的移动应用程序“我的英孚单词”,通过识词、听力、记忆、观察和发音5大学习练习,系统化地加速英语词汇学习。“我的英孚单词”结合英孚先进的学习系统,有针对性地根据学生的技能水平和学习历史进度,每天提供8个单词供学习。

      移动通信和数字技术大大丰富了教学手段,“我的英孚单词”是语言学习革命的一大代表,将传统教科书的内容丰富至图片、音频、语言识别等多媒体相结合。英孚教育拥有4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同时也保持着变革创新的速度,在移动学习领域创新不断。除了“我的英孚单词”外,英孚还研发了其他应用程序,既可用于自学,也可用作课堂辅助教学。

      同时,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校Englishtown于7月更新了在线学习软件,用户升级后可将Englishtown 10学习软件下载至iPad,充分利用iPad触屏互动及精致的软件设计,进行学习任务对决、学习活动反馈、查看学习进度报告、使用高级语音识别功能等。凭借“多样化的课程选择、高级语言识别系统、整点教师在线指导、丰富的学生互动”,Englishtown于9月获得了技术网站TopTenREVIEWS 评选的“最佳在线英语学习产品”金奖,从十大参奖产品中脱颖而出,由网站编辑推荐给各语言等级的英语学习者。

      在游学留学领域,英孚海外语言学校即将采用度身定制的课堂教学应用程序,教师可在教室中与学生即时共享教学内容及视频。英孚全球400多家海外语言学校都将实施这一移动教学投入计划,成为语言教育未来改革的先行军。

      “我们的学生都很忙碌,因此我们不断推出创新性的移动应用程序,能使他们更加方便、灵活地学习英语”,英孚教育Englishtown首席执行官费比然先生表示。“英孚一向致力于加快与完善学生的语言学习方式,而‘我的英孚单词’等移动应用程序则是朝着这一目标做出的一次又一次努力,帮助广大英语学习者延伸课堂学习内容,将英语学习融入自己的生活。我们很高兴得到广大学生及TopTenREVIEWS等机构给予我们的肯定,他们的评价是对我们产品及服务的宝贵反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