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lesforce战略投资国内在线CRM厂商八百客

Salesforce战略投资国内在线CRM厂商八百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线CRM提供商八百客日前完成B轮融资,新投资者美国CRM厂商Salesforce.com与八百客现有投资者Sierra Ventures共同完成此轮投资。李淼表示,之所以接受Salesforce投资,是因为八百客董事会认为Salesforce进行投资可以巩固八百客在中国云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Salesforce本身并不参与董事会事务。

来源:CTI论坛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CRM Salesforce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线CRM提供商八百客日前完成B轮融资,新投资者美国CRM厂商Salesforce.com与八百客现有投资者Sierra Ventures共同完成此轮投资。

  八百客成立于2004年6月,2008年完成由投资公司Sierra Ventures和常春藤资本资助的第一轮融资。通过按月支付服务费用的方式,八百客向国内1万多家企业提供在线CRM软件产品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移动、加拿大铝业、中易安、NEC中国、ADP中国、安富利和中国人寿保险等。

  八百客副总裁李淼接受新浪科技独家专访时透露,Salesforce的投资属于战略投资,金额在数百万美元。他透露,Salesforce给八百客股票的估值较高,所占股权非常小,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李淼表示,之所以接受Salesforce投资,是因为八百客董事会认为Salesforce进行投资可以巩固八百客在中国云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Salesforce本身并不参与董事会事务。

  据他介绍,Salesforce在华客户基本都是它的美国用户在中国的办事机构,增长趋势相对于本地厂商来说没有什么优势。“Salesforce不满意中国市场表现,但又找不到好的办法,所以选择投资中国厂商。”

  对于B轮资金的用途,李淼表示,根据行业发展经验来看,疯狂做广告并不是非常有效,“我们将招聘人才,培养内部员工,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八百客目前的帐号续费率约为104%(老客户增加帐号所致),去年一年营业额在千万元级别,业绩连续几年保持大于100%的增长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