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CIO困扰:企业数据增长爆炸式井喷

CIO困扰:企业数据增长爆炸式井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0年,企业数据增长呈现爆炸式井喷,专家预测在2011年将会产生1800艾字节的新数据。在这些翻番的新数据中,结构化数据仅仅占有一小部分,而非结构化数据将占有95%,这些无序的新数据将大量占用企业日常IT日志管理资源。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5月10日

关键字: CIO 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0年,企业数据增长呈现爆炸式井喷,专家预测在2011年将会产生1800艾字节的新数据。据IDC统计,每隔一年半,新的企业数据将会翻一番。在这些翻番的新数据中,结构化数据仅仅占有一小部分,而非结构化数据将占有95%,这些无序的新数据将大量占用企业日常IT日志管理资源。


  每年类似文档、音乐、影片、影像这些非结构化的数据将大大占用企业CIO们的精力,


  他们无法预测出企业具体的存储需要,也不能针对庞大数据维护进行大改动,而将这一切新产生的数据存放在主存储器上面显然成本太高了。

我们面临的三大挑战


  智能数据管理 云端的数据解决方案


  你曾因为人为失误而遭遇应用失败或数据损失么?你有没有响应措施可以管理企业数据优先次序与数据保存?在企业数据管理中有没有一种定时更新灾难恢复的措施?企业在进行备份时会不会遇到类型限制的问题?对于及时存放所需的数据拥有多少的自信呢?


  针对上面一些日常数据管理中遇到的问题,Dell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方法------智能数据管理(IDM),一个管理数字资产的方法,可以更好的操控企业数据安全,更好的进行成本控制。




Dell IDM方法论

  Dell IDM“云”解决方案


  Dell这套全新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作用于数据生命周期的每一环节,从数据创建到数据存储,到数据保护及数据备份容灾,最后到数据归档与删除。

为什么选择Dell IDM?


  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从设计开始就致力于帮助企业CIO自动化的管理数据,采用集成设计可以将体系结构与功能实现可预测成本控制,减少管理工具与控制台。依赖于自动化的数据管理,让数据在整个存储层中迁移、保护与减少数据量。在做好自己产品同时,还开放了接口与行业合作伙伴进行无缝融合,最终为改善企业数据管理尽一份心与力。

全生命周期三大特色帮助企业I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