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英特尔:全球数据大爆炸 已至人类存储极限

英特尔:全球数据大爆炸 已至人类存储极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万亿级计算研究项目总监吉姆·海德(Jim Held)日前表示,全球数据的海量增长已经达到当前的存储极限。)   海德表示,互联网服务服务日趋稳定,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以及企业的巨大需求,使得全球数据呈爆炸式增长。

来源:赛迪网 2010年5月5日

关键字: 数据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万亿级计算研究项目总监吉姆·海德(Jim Held)日前表示,全球数据的海量增长已经达到当前的存储极限。

  当前,全球数据存储每年以60%的速度递增。海德称:“大量的数据,快速的增长,已经使我们无法处理。”

  英特尔早在2007年就曾表示,按照当时的发展速度,人类将无法应付高速增长的数据量。海德说:“我们已经进入ZB时代,并且很快将迈入YB年代。”(注:1ZB = 1,000,000,000,000 (10的21次方)GB,YB=10的24次方。)

  海德表示,互联网服务服务日趋稳定,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以及企业的巨大需求,使得全球数据呈爆炸式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