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 炎黄盈动获双奖

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 炎黄盈动获双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8日,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首家BP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炎黄盈动,凭借其多年在BPM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取得了极佳的用户口碑,荣获2010年中国制造业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同时其自主研发的AWS BPM 5新一代业务流程管理开发平台获得2010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奖。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3月21日

关键字: 炎黄盈动 CIO 制造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21日 综合消息 3月18日,由e-works主办的2010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评选活动暨第五届制造业CIO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经过3个月的严格评选,掌握自主核心BPM技术、提升国家产业形象的中国首家BP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炎黄盈动,凭借其多年在BPM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取得了极佳的用户口碑,荣获2010年中国制造业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同时其自主研发的AWS BPM 5新一代业务流程管理开发平台获得2010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奖。

第五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 炎黄盈动获双奖


      
        本次年会邀请到200多家大中型企业CIO的莅临,有十余名知名企业CIO和与会来宾分享信息化的实战经验和体会,对信息化带来的真正价值进行了剖析。会场外炎黄盈动的产品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大家纷纷就AWS 产品及案例进行咨询并领取了试用光盘,BPM成为众多CIO关注和热议的话题。为了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AWS产品,炎黄盈动在此后将会陆续开展AWS BPM产品的相关技术培训与认证。2011年制造业同样是炎黄盈动关注的重点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