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软件给力摩托制造业协同运营

鼎捷软件给力摩托制造业协同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鼎捷软件再获喜讯,成功签约大长江集团,通过鼎捷OA平台为其信息化建设全面执行落地,打造完整、一体化的管理平台。作为鼎捷协同OA忠实用户,大长江集团管理层对以往的合作非常满意。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协同办公 制造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鼎捷软件再获喜讯,成功签约大长江集团,通过鼎捷OA平台为其信息化建设全面执行落地,打造完整、一体化的管理平台。

  大长江集团始建于1992年1月,现有员工8700余人,占地57.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31万平方米。大长江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摩托车制造企业,也是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在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产业合作伙伴,生产的“豪爵”和“SUZUKI”系列摩托车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以来,大长江集团连续七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多次获得“中国纳税500强”、“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及“广东省大型企业竞争力50强”等荣誉。

  大长江集团奉行“通过不懈努力,向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通过辛勤耕耘,为社会创造美好的未来”的企业宗旨,坚持“产品让用户感叹、价格让用户惊喜、服务让用户感动”的企业目标,致力于制造顾客最满意的产品和振兴国家经济。

  随着集团经营规模的日益发展,团队规模的日趋扩大,原有的协同办公系统已不能满足大长江集团员工的办公需求。同时,随着协同理念的快速传播以及协同市场的蓬勃发展,构建顺畅的协同办公环境成为集团领导高度关注的需求。

  在与鼎捷软件协同办公系统更多的接触与深入了解后,大长江集团领导决定在鼎捷软件原有协同办公系统的基础上升级建设企业的信息化办公平台,新增了会议室预定管理、生日祝福、在线调查管理、工作周报管理、电子公告发布等应用功能。

  作为鼎捷协同OA忠实用户,大长江集团管理层对以往的合作非常满意。此次再度扩展合作范围深入应用,不管对鼎捷还是对阳光雨露,都是一次合作的肯定与延续,签约过程也十分顺利。

  相信此次双方成功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大长江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大长江集团创建更高效、和谐的办公环境,促进公司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全面发展。同时,鼎捷也将以其一贯的专业方案与服务,推动大长江集团协同理念执行与系统办公的顺畅,并继续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真正挖掘企业数字价值。

  关于鼎捷软件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简称:DigiWin,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它于2001年12月由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与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秉承两家优秀企业基因的DCMS,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实现“让ERP在中国普遍成功”的理想,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成功地提供了包括ERP在内的专业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仅在亚太地区就有超过30,000家企业正在运用鼎捷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财富五百强的企业也正在通过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续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