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揭晓,覃兆刿等五人入选

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揭晓,覃兆刿等五人入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知识管理中心(Knowledge Management Center)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知识管理实验室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知识管理论坛”揭晓“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覃兆刿 湖北大学企业档案与知识管理研究中心 主任/教授

来源:KMCenter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人物 知识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知识管理中心(Knowledge Management Center)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知识管理实验室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知识管理论坛”揭晓“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

到场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从左至右陈永隆、唐兆希、赵威)与KMC田志刚合影

  “2010中国知识管理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301会议室进行,知识管理中心(Knowledge Management Center)创始人兼高级咨询顾问田志刚揭晓了“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湖北大学企业档案与知识管理研究中心覃兆刿、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聂伟、专业咨询顾问自由作家陈永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唐兆希、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赵威获得“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KMC后续将推出关于“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的详细报道。

  下面为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名单:

名单 单位 职务
覃兆刿 湖北大学企业档案与知识管理研究中心 主任/教授
聂伟 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档案馆 馆长
唐兆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副总裁
陈永隆 专业咨询顾问自由作家 副教授
赵威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竞争力提升小组负责人

  向获得“2010中国知识管理人物”的五位表示祝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