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Venue Specs发布 首先进入印度市场

戴尔Venue Specs发布 首先进入印度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谷歌Android2.2 Froyo驱动的戴尔Venue悄然出现在戴尔印度网站上。该设备显示屏像素为800*480,1GB机身存储,使用microSD卡可以扩展至32GB,1400毫安的电池保证一次充电后续航时间超过4.5小时。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谷歌 Ven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谷歌Android2.2 Froyo驱动的戴尔Venue悄然出现在戴尔印度网站上。从表面上看,这款设备的外观很像戴尔公司的另一款产品Venue Pro,Pro运行在微软Windows Phone 7移动操作系统上。

  Venue Specs拥有4.1英寸显示屏,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微处理器,PC同步软件等等。戴尔称显示屏具有WVGA AMOLED属性。其它的功能还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可转换为视频捕捉模式。

  目前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价格还没有明确,但预计会在30000卢比左右。该设备显示屏像素为800*480,1GB机身存储,使用microSD卡可以扩展至32GB,1400毫安的电池保证一次充电后续航时间超过4.5小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