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同步技术获选2010年年度信息技术之首

同步技术获选2010年年度信息技术之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0年年度信息技术的评选中,同步技术占据榜首。自2003年,同步技术仅仅停留在内容同步上,到了2004年,出现了控制同步,到了2008年,微软开始全面应用同步技术,多台设备之间信息的共享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技术应用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0年年度信息技术的评选中,同步技术占据榜首。同步技术是今年最有用,应用最为广泛的技术,几乎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任何设备上均有使用。

  自2003年,同步技术仅仅停留在内容同步上,到了2004年,出现了控制同步,到了2008年,微软开始全面应用同步技术,多台设备之间信息的共享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现在,除了微软公司以外,其他公司也已经开始充分利用同步技术。例如,在今年一月,Facebook发布了一款新的针对iPhone的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加入了联系人同步和通知推送的功能,这些功能也随后被添加到针对Android平台和其他手机操作系统平台的版本中。除此之外,同步技术还可以用于恢复应用程序甚至整个桌面,例如,有用户更换了Nexus One,谷歌云同步系统会存储所有的设置,甚至是桌面背景,并在必要的时候将其应用到新手机当中。

  根据统计,将同步技术应用得最充分的五大公司是:亚马逊,苹果,Facebook,谷歌和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