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紧跟时代步伐 卡西亚IT自动化管理走进“北上深”

紧跟时代步伐 卡西亚IT自动化管理走进“北上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虚拟化、云计算等新兴IT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使用IT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如何才能让IT运维管理服务能够得以更切实、快速、有效的交付,让客户享有真正安全、可靠、稳定的IT系统环境,也成为了广大IT运维服务提供商所面临和思考的重要课题。

作者:赵恒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卡西亚 IT运维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虚拟化、云计算等新兴IT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使用IT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如何才能让IT运维管理服务能够得以更切实、快速、有效的交付,让客户享有真正安全、可靠、稳定的IT系统环境,也成为了广大IT运维服务提供商所面临和思考的重要课题。

  鉴于此,全球IT自动化运维服务及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卡西亚携IT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走进北、上、深,和以Service one、神州数码、中金数据、北大青鸟等知名企业为代表的众多IT运维服务提供商一同探讨中国IT自动化管理运维服务之路。

“卡西亚-IT自动化管理”大会现场

  随着国内对于IT管理服务的需求和质量要求的不断增长,如何才能以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式来提交IT管理服务,是每一个IT外包商想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生存且壮大所必需思考的问题,而IT自动化管理显然是信息自动化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

  卡西亚认为只有将IT服务人员产能最大化,降低服务成本,为广大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并通过运用IT自动化,实现更加主动的服务交付,扩大IT系统维护的成效,使其成为业务系统的有力支撑,才能最终提高IT管理服务的价值。

  这也直接关系到IT运维服务提供商在未来发展,因此对于IT服务提供商来说,IT运维方案的质量状况将决定着服务质量和是否具备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卡西亚做为全球知名的IT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开发更先进而便于操作的运维工具,并且随着市场的发展,卡西亚一直追求IT运维服务的发展始终围绕着客户需求的方向前进。为应对IT运维和管理的一系列挑战,卡西亚一直在不断升级和完善自已的产品,以提升IT部门的自动化管理水平。

  通过卡西亚强大的自动化管理平台软件,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服务器远程,自动化管理各地的代理终端,使IT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实现主动的管理,从而提高IT资源管理效率、降低IT运维成本,保证IT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进而实现IT部门价值最大化。

卡西亚工作人员在向参会人员作汇报

  中国软件网兼德赛网总编辑曹开彬对记者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跨国企业,卡西亚不仅能将美国本土优秀的产品经验输送到中国市场,同时还能根据中国市场特色,对旗下产品在功能与服务等方面做相关优化,这样的企业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占据市场自是情理之中。长期以来,为IT服务供应商和广大用户需求提供安全、可靠、高效、全面的IT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是卡西亚的最大追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切实地为中国本土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卡西亚希望能与更多的中国本土IT运维服务提供商携手,一起打造中国IT自动化管理的新格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