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0中国IT运维管理用户大会在京召开

2010中国IT运维管理用户大会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受业界期待的“2010中国IT运维管理用户大会”(China IT Operation Management User 2010,ITOM User 2010,简称运维大会2010)在北京拉开帷幕。另:本次盛会还评选出了本年度在中国IT运维管理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具体如下: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7日

关键字: 运维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备受业界期待的“2010中国IT运维管理用户大会”(China IT Operation Management User 2010,ITOM User 2010,简称运维大会2010)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中国IT运维管理领域的盛会,运维大会2010以“提升IT服务能力”为主题,旨在把握IT运维管理模式转变的契机,揭示IT运维管理发展的趋势,携手产业链各方资源,共同探讨IT运维管理变革之路。

  运维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联合主办,《网管员世界》杂志和IT运维网(www.365master.com)协办。大会汇聚了来自政府机构、研究人员、资深专家、一线厂商代表,以及500多名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用户代表、合作伙伴和IT管理人员,其中包括IBM、Compuware、锐捷网络、Avocent、瑞星、东华软件、北塔软件、摩卡软件等在内的众多优秀IT运维管理厂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的管理技术热点和运维创新趋势,探讨IT运维管理的发展机遇和最佳应用实践。

  作为《网管员世界》杂志和IT运维网(www.365master.com)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是目前国内针对IT运维管理领域所举办的首届用户大会,旨在全面展示IT运维管理的发展现状、IT运维领域的优秀服务商、运维管理厂商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演绎IT运维管理如何帮助用户完成IT基础架构的高效运行,并提高IT部门的服务能力。

  会上,《网管员世界》杂志社长兼总编刘静平先生简要介绍了中国IT运维管理的发展状况。随后,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王志鹏先生介绍了IT运维管理国家标准的进展情况和路线图。此外,Compuware、IBM Tivoli、锐捷网络、Avocent、瑞星、东华软件、北塔软件、摩卡软件等专家代表的精彩演讲,为与会听众诠释了中国IT运维管理领域的最前沿创新技术和最佳解决方案,有力地传达出为用户提升IT价值的承诺。

  业内专家一致认为,作为国内首次面向IT运维管理领域的用户大会,运维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凝聚运维业界高速发展的前行力量,共同促进IT运维管理在中国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级用户变革IT运营模式,真正实现IT价值的超越。

  另:本次盛会还评选出了本年度在中国IT运维管理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具体如下:

  2010中国IT运维管理获奖名单

2010中国IT运维管理"样板工程"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