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学院做客腾讯网IT培训行业论坛

用友学院做客腾讯网IT培训行业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回响中国”腾讯网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之教育大智汇的论坛上,都可找到答案。2010年12月1日下午两点半,“回响中国”腾讯网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教育大智汇” IT培训行业精英论坛举行。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15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IT培训市场冷暖谁人知?2010年IT培训市场有何特点?2011年IT培训的发展趋势如何?经济危机后软件产业如何拉动GDP增长?就业力还会成为推动培训市场发展的永恒主题吗?在“回响中国”腾讯网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之教育大智汇的论坛上,都可找到答案。

  2010年12月1日下午两点半,“回响中国”腾讯网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教育大智汇” IT培训行业精英论坛举行。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市场总监聊斌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并且被聘为“腾讯微博教育专家团”的成员。除此以外论坛还邀请了其他教育培训行业的精英人物齐聚腾讯网,坐而论道,剖析教育行业发展动态,评点市场运作成败得失。

  用友学院市场总监聊斌在论坛中讲到:“用友管理软件学院是在用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的积极倡导和推动下组建的,他站在产业发展高度布局用友教育,王总在前阵子也被聘任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这是对他主张创办教育的肯定,同时也是对用友管理软件学院教育模式创新的认可。无论是目前学院所开设的职业教育(培养管理软件应用顾问)还是学历教育(‘工程硕士+就业’培养模式),就业力都是主要的动力,都是为了提升职场人士的就业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同时,用友学院非常注重专业学科建设和学员生存环境建设,这也是衡量学院成功与否的标准。”

  在谈到经济危机后软件产业如何拉动GDP增长的问题时,有教育机构说,企业从来不会缺少项目,真正缺少的是人才。以前编代码、写程序的IT人才,由于高校和普通的培训都在培养这样的人,目前市场已经接近饱和,而真正缺少的是中高端的信息化人才。

  本次论坛的举行是对过去一年IT培训行业发展状况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