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浩辰CAD成功协办2010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

浩辰CAD成功协办2010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作为本次盛会的协办单位,浩辰CAD清楚地了解中国制造业在经济复苏过程中面临的空前挑战。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王永红  峰会上,浩辰CAD产品经理王永红作了“浩辰CAD 设计引领未来” 的主题演讲,并系统介绍了浩辰CAD燕秀模具2011和浩辰石材、钢格板工具箱的运用价值。

来源:浩辰 2010年12月15日

关键字: CAD 浩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5-26日,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苏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制造商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无锡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泰安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航天科工集团工程信息化技术中心、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协办,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承办的主题为“绿色制造与可持续发展”的“2010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 在苏州成功举办。该峰会是国内产品创新数字化领域(PLM)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专业的高端论坛,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8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度盛会。

2010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现场

  作为本次盛会的协办单位,浩辰CAD清楚地了解中国制造业在经济复苏过程中面临的空前挑战。浩辰CAD指出,我国制造企业必须进行大力提升自主产品研发能力,提高产品性能和附加值,实现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向产业链的高端转移。而应用数字化技术(如CAD/CAPP/CAM/CAE/PDM/PLM/MPM/CAI等),是企业提高产品创新能力的必由之路。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王永红

  峰会上,浩辰CAD产品经理王永红作了“浩辰CAD 设计引领未来” 的主题演讲,并系统介绍了浩辰CAD燕秀模具2011和浩辰石材、钢格板工具箱的运用价值。王总指出,浩辰选择与燕秀进行合作,一方面拓展了浩辰CAD在制造业的行业应用,另一方面这次国产CAD平台与燕秀二维模具软件的强强组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用户不仅解决了正版化问题,也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熟悉的专业软件,成本大幅降低,形成浩辰、燕秀和用户三赢的局面。

  这次峰会上,浩辰CAD产品经理王永红的演讲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众多总工和技术人员纷纷到展位咨询浩辰CAD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浩辰CAD产品经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演示给了大家满意的答案。

  据了解,浩辰CAD燕秀模具2011是新版燕秀模具2011基于浩辰CAD平台上运行使用的一款注塑模具设计软件,它不仅传承了燕秀模具的一贯优势更从设计者的角度充分考虑,大大减少了设计过程中的错误率,有效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另外,与新品上线同步推出的 “浩辰CAD燕秀模具2011”有奖征文设计大赛也正在浩辰CAD官网论坛(http://www.gstarcad.com/bbs/read-cad-tid-30540.htm)和燕秀论坛(http://bbs.yxcax.com/thread-62363-1-1.html)上同步进行,目前已又不少用户提交作品,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浩辰CAD备受关注

  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是我国产品创新数字化领域独一无二的年度盛筵,前五届年会分别于2005至2009年在广州、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成功举行。本次年会为企业代表与信息化厂商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制造企业带来了产品创新数字化领域的前沿动态及相关信息,并在全球提倡“绿色制造与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与企业一线的实践专家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