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致远软件签约东北地区最大的饲料供应商沈阳爱特杰

致远软件签约东北地区最大的饲料供应商沈阳爱特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远软件签约东北地区最大的饲料供应商——沈阳爱特杰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特杰),助力其登上信息化建设第一台阶。借助致远软件的A6协同系统爱特杰实现了内部无阻碍的交流,方便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并且利用协同公文管理模块实现了公文的及时发布。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软件 致远 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致远软件签约东北地区最大的饲料供应商——沈阳爱特杰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特杰),助力其登上信息化建设第一台阶。

  沈阳爱特杰牧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市东陵区英达农业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四周绿林环绕,厂区风景秀丽,远离喧嚣,是一家专业从事饲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企业,主要生产猪、奶牛、肉牛、肉鸡、蛋鸡等饲料产品。“爱特杰”饲料目前已覆盖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等地区,是东北著名饲料品牌之一。 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质稳定的产品、日臻完善的服务,“爱特杰”饲料已享誉中国北方大地。

  借助致远软件的A6协同系统爱特杰实现了内部无阻碍的交流,方便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并且利用协同公文管理模块实现了公文的及时发布。自从应用了致远A6 协同管理软件,爱特杰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并且致远A6的文档管理使公司的大量宝贵的资料得以系统的保存,不但能让公司的各层级人员能通过协同平台及时得到自己需要的文档,而且使公司的文化得以传承和延续。

  致远软件使沈阳爱特杰牧业有限公司实现了“绿色工作、协同增效”,为这个有“力争成为东三省乃至全国的一流企业”宏伟目标的公司打造了一个绿色高效的工作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