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高管称与雅虎的搜索合作好于预期

微软高管称与雅虎的搜索合作好于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企业战略总经理Charles Songhurst在11月7日举行的一个投资者会议上说,微软与雅虎的搜索合作目前的进展好于预期。Songhurst曾帮助撤销微软480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交易并且与雅虎谈判了这个合作协议。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伟库网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企业战略总经理Charles Songhurst在11月7日举行的一个投资者会议上说,微软与雅虎的搜索合作目前的进展好于预期。微软更有信心地认为这个合作协议将提供为搜索词汇支付的价格。

  根据合作协议,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将负责处理网站搜索机制,雅虎负责监管广告销售。Songhurst说,这个合作协议超过了预期。

  雅虎从今年年初开始依靠必应搜索技术以削减成本和提高市场份额。谷歌的网络搜索的领先地位帮助它赚更多的钱,因为广告商愿意为发布更广泛的广告付费。据Comscore的数据显示,谷歌今年10月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是66%。而微软和雅虎合在一起的市场份额是28%。

  Songhurst是在伦敦举行的一个纳斯达克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Songhurst曾帮助撤销微软480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交易并且与雅虎谈判了这个合作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