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完美落户冀东发展集团

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完美落户冀东发展集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用友集团战略合作企业,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携手致远软件,为实现信息化高效管理与绿色发展共同努力。相信在致远A8协同的陪伴下,冀东水泥的管理将更加稳健,发展更加迅速,为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奠定良好的信息化基础。

来源:e-works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致远 协同管理 协同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用友集团战略合作企业,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携手致远软件,为实现信息化高效管理与绿色发展共同努力。

  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建材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是中国水泥行业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12家全国性大型水泥集团之一,拥有60余家企业,总资产近235亿元、水泥年产近6000万吨。公司曾荣获“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资源利用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环境优美工厂”、“国家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为以水泥为主涉及房地产、物流等多行业的企业,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发展。公司已经成为横跨中国“三北”大地、并向国际化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发展。对于这样庞大的企业架构, 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对于公司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领导对此也给予高度重视,曾自主研发过一套协同办公系统。但是随着企业的发展,办公模式也在改变,原有的协同系统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为此,冀东水泥选择了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借其提升组织管理能力。

  不同于传统的OA办公系统,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为冀东发展集团提供了统一管控平台、跨地域的高效沟通审批平台。致远A8充分体现了公司上下级管理层级,总部与下属单位之间能集中又能独立的管理模式。其特有的“表单+流程”二元化管理模式,不仅优化了审批流程,也规范了审批环节,提高了综合办公效率。同时,致远A8管理软件还帮助企业实现了公文的电子化流转,有效地加强了对公文的督办能力。此外,致远A8的文档管理功能,可以将企业中各种信息文档进行归类保存,并辅以有效地权限管理。既让企业内部的知识共享更加简单、便捷,也保证了企业信息的保密。

  目前,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在冀东发展集团正在紧张的调研、实施过程中。相信在致远A8协同的陪伴下,冀东水泥的管理将更加稳健,发展更加迅速,为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奠定良好的信息化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