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谷歌副总裁:中国将成为互联网未来的核心

谷歌副总裁:中国将成为互联网未来的核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几个月前谷歌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搜索引擎,但是现在这个美国公司仍热心于为中国提供新的网络服务。根据北京一个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谷歌现在在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中占有21%的市场份额。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互联网行业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几个月前谷歌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搜索引擎,但是现在这个美国公司仍热心于为中国提供新的网络服务。该公司的工程和研究高级副总裁Alan Eustace星期二在北京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互联网人口用户,目前中国的网民在440万,使其成为了“互联网未来的核心”。

  当提到互联网时候Alan Eustace 表示,我觉得我们处于一个特殊的地方,我们有一个全新的技术,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很长的路程的前几步,一开始我就觉得中国将会引导互联网行业的革命。

  根据北京一个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谷歌现在在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中占有21%的市场份额。这标志着谷歌搜索巨头从2009年年底到现在的明显下滑。该公司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百度继续主导市场,它拥有中国73%的市场份额。

  尽管存在很多挫折,谷歌还是在北京举行了推销产品和服务的活动。这包括允许用户搜索和浏览被自动翻译成选定语言的外国网页。谷歌台湾的总经理表示,我们希望全世界的用户都能够用母语搜索文本、文件和网站,但这些文件不一定是用他们的母语写的,因为全世界有无数种语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